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刘欢改编《好汉歌》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2-1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歌手》8日晚播出第五期,刘欢邀请昔日学员那吾克热带来一场糅合电子音乐和说唱音乐的创意秀。

刘欢本场的选曲是《沧海一声笑》和《好汉歌》,一首唱的是金庸笔下的武林英雄,一首唱的是《水浒传》中的梁山好汉,刘欢认为这两首歌都具有“大侠”的气质。“对话起来就像鬼头刀遇到青龙剑。有草莽英雄的架势,又都是大侠,我把这两个东西放到一起有个对照,从音乐上处理也挺有意思的,我觉得就这么个玩法吧。”刘欢在原本计划中做出了一些调整,除了在改编中糅合了电子元素,还邀请那吾克热同台进行说唱表演。那吾克热曾经在《中国好歌曲》中是刘欢战队的学员,去年凭借《中国新说唱》斩获亚军再度引人关注。

俄罗斯歌手波琳娜此次演唱中俄两国人民都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喀秋莎》应景中国新年,此次登台的波琳娜还穿上一袭中国红礼服长裙,更邀请中国男声合唱团共同演绎,末了还用中文唱出最后段落。由于少年时曾旅居中国,波琳娜对这里也有着很深的情结,她不止一次说过自己对中国音乐的喜爱,表示曾经在这里听过《青藏高原》,希望之后能够唱这首歌,她也毫不掩饰对成龙的崇拜,甚至称自己最大的愿望是能让成龙来《歌手》和自己比上一场。

新闻推荐

微博热搜61什么意思?微博热搜61解释

这个61来源于明星张艺兴的一段采访视频,在视频中张艺兴称自己在美国音乐排行是61位,前面是美国着名歌手贾斯丁比伯。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欢改编《好汉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