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歌手2019第六期:声入人心男团燃爆全场,小k淘汰情理之中

2019-02-16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歌手》2019第六期,迎来了第二场的踢馆赛,其中在踢馆资格的PK中,声入人心男团击败钱正昊毫无悬念。随后的踢馆赛,压轴出场的他们一首《Never Enough》更是燃爆全场,最终声入人心男团拿到了本场第三,踢馆成功,而又一位首发歌手——小k遗憾淘汰。

声入人心男团其实在公布他们即将参加踢馆赛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他们能踢馆成功成为在线歌手,果然,与钱正昊的PK,几乎是碾压式的。为什么声入人心男团能拿到这期第三顺利踢馆?几个原因,第一,他们四个都是湖南卫视《声入人心》节目出来的,肯定会被热捧,刚好《歌手》是个很好的机会。第二,这四位的人气那叫一个高啊,甚至超过了刘宇宁,有实力有流量,不是两全其美的事嘛!第三,他们是美声,在这个舞台上独一无二的风格,明显比唱流行的优势要大。

加上唱的确实是好啊,几位前辈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刘欢,从他的点评就能感觉到声入人心男团肯定稳了。或许第三的名次还显得有点低,难道唱的不比第二名的吴青峰还要好吗?

声入人心男团踢馆成功,意味着这一期排名垫底的歌手就将被淘汰。从这一期表现来看,的确要么是杨坤要么就是小k。小k主要就吃亏在第一个出场了,而且他又唱了中文歌,或许已经在暗示些什么了。目前在线的这几位歌手里,淘汰小k也是情理之中的,毕竟让刘欢、齐豫、波琳娜、吴青峰、杨坤这五个人中任何一个人走,都不太可能!

当然了,下一期在杨乃文补位之后,局面就将变得更加复杂了,在线的歌手里谁会是下一个暂时告别《歌手》舞台的,你怎么看?

新闻推荐

艾薇儿首次合作“麻辣鸡”,新单曲叫板渣男

新京报讯(记者杨畅)自北京时间2月12日深夜开始,艾薇儿(AvrilLavigne)首次携手“麻辣鸡”妮琪·米娜(NickiMinaj)合作的新单曲《D...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2019第六期:声入人心男团燃爆全场,小k淘汰情理之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