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周杰伦在ins上点赞了粉丝催更新专辑,要出新专辑了吗?

2019-02-21 21:45   https://www.yybnet.net/

周杰伦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等来了周杰伦老师又一次提到新专辑!没错,你们的周杰伦老师点赞了一条关于新专辑的ins

周董点赞了ins上一条关于专辑的,分岔路口向着奶茶,游玩,变魔术耍帅去了。

周杰伦:专辑好商量,等我喝个奶茶先。周董他好调皮哦,这是准备出新专辑了,还是要在奶茶、游玩、变魔术、耍帅的路上越走越远呢?

没想到小编随手p了个图被网友发到ins竟然还被杰伦本尊点赞,周杰伦的歌迷也是花式催专辑。

这届粉丝也是非常优秀了!这张专辑你坐下!你挡到后面的专辑了!

周杰伦透露:自己从4岁开始学琴,还被要求每天练2个小时,小时候又非常好动,根本坐不住,妈妈叶惠美就会拿着藤条,默默地坐在一旁督促。每当听见窗外别的孩子们在外头嬉戏打闹玩游戏的声音,自己心里就很难过,“为什么别人都在玩,而我要学钢琴”,但奈何藤条的威严,只能继续练习。

而正因为妈妈的高要求,才让学习不好的周杰伦成功凭借音乐才华逆袭,谱写出百首经典歌曲成为80、90后的共同青春回忆。

虽然小的时候以前不懂,但如今回过头来,周董也体会到妈妈当初的苦心,“现在真的很感谢她。”

早年被访时,周杰伦回忆起童年被妈妈逼迫练习的这段“痛苦”岁月,放在现在来看,这份苦头是绝对值得吃的。

这次周董点赞催专辑INS,是不是代表新专辑马上要上市了呢,真的是非常令人激动啦,不过,周董你竟然还好意思点赞呀!

新闻推荐

上映前被质疑会拖垮电影,《流浪地球》中新人演员都是什么来历?

要说春节档的最大赢家,非《流浪地球》莫属。它不仅以20多亿的佳绩稳坐春节档票房冠军,还正式开启了中国科幻片的大门,具有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在ins上点赞了粉丝催更新专辑,要出新专辑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