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周杰伦晒与儿子同框照问谁更帅,罗密欧打扮时尚,表情奶凶奶凶的

2019-02-22 14:33   https://www.yybnet.net/

前不久,周杰伦在美国开演唱会,现场氛围特别嗨!开完演唱会后,他也没有选择立马回来,而是在那里继续到处旅行,走走逛逛,享受慢生活,甚至化身超级奶爸,各种晒娃!

随着弟弟的长大,在杰伦的心里存在感也逐日增强,所以出镜率也随之增加!2月22日,周杰伦分享了和儿子的同框照,并问道:谁更酷?有其父必有其子!酷男孩儿和酷宝贝!

如果非要比个高下的话,那就别怪舟舟不给面子了!个人觉得儿子更酷一些!虽然父子俩都戴着黑色帽子和墨镜,但是很显然罗密欧无论是表情,还是衣着打扮都更胜一筹!

周杰伦穿着橙色羽绒服,十分亮眼,但还是过于普通。仔细观察罗密欧的打扮,会发现儿子更加时尚,一条修身的牛仔裤,搭配宽松的深蓝色长款格子衬衫,还垂下来一条丝巾,再加上这鞋子和帅气的站姿,wuli罗密欧简直就是时尚界的弄潮儿!

以前看到好多网友都说弟弟的嘴巴和周杰伦的一模一样,这次我终于相信了!父子俩的嘴角都是微微向下弯的,依稀间还能看到罗密欧的眉头紧锁,奶凶奶凶的,肉嘟嘟的脸蛋儿很想捏……总之我站罗密欧!

细心的网友通过墨镜缝,发现弟弟应该是个大眼睛。周杰伦说过女儿的眼睛还没有自己的大,希望罗密欧的双眼一定要更像妈妈哦!

还有小伙伴调侃称这是新专辑合作男歌手罗密欧!一首《前世兄弟》or《前世情敌》马上出来,希望大家喜欢!

周杰伦准备新专辑已经准备了三年之久,粉丝现在什么事情都能联想到新专辑,催周杰伦出专辑已经催到走火入魔了!

弟弟在爸爸心目中的地位真是直线上升!前不久,周杰伦才刚晒过儿子,笑称自己以带着孩子出来购物的名义,来看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把罗密欧独自一人搁在了机车上,罗密欧穿着皮衣,戴着棒球帽,简直不要太酷!个人觉得罗密欧一定会比爸爸长得好看的!

此前周杰伦还分享了罗密欧站在一辆豪车的旁边,以儿子的口吻问有没有美女要搭车?

罗密欧依然是一副嘟囔着小嘴巴的样子,十分高冷!但是同样让人爱不释手,混血儿颜值一定不会低!

希望周杰伦继续保持这个晒娃的频率!不知道何年那月才能看到wuli罗密欧阳光灿烂的笑容?拭目以待哦!

新闻推荐

歌手2019第六期:声入人心男团燃爆全场,小k淘汰情理之中

《歌手》2019第六期,迎来了第二场的踢馆赛,其中在踢馆资格的PK中,声入人心男团击败钱正昊毫无悬念。随后的踢馆赛,压轴出场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晒与儿子同框照问谁更帅,罗密欧打扮时尚,表情奶凶奶凶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