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Lady Gaga佩戴蒂芙尼传奇黄钻亮相第91届奥斯卡

2019-02-26 11:51   https://www.yybnet.net/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 车柯蒙)北京时间2月25日,万众瞩目的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好莱坞杜比剧院拉开帷幕,上演非凡电影与华美珠宝璀璨交织的一幕。凭借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中的完美演绎首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并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奖的Lady Gaga佩戴“The 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项链现身颁奖典礼,续写蒂芙尼与奥斯卡之间的不解之缘,完美映衬好莱坞魅力风格。这同时也是继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之后,Lady Gaga成为这款128.54克拉具有传奇色彩项链的首次佩戴者。

“The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被认定为19世纪最重要的宝石发现之一,于1877年由金伯利 (Kimberley) 钻石矿在南非开采出矿。在次年被蒂芙尼创始人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 (Charles Lewis Tiffany) 成功购得。凭借这颗至臻美钻,蒂芙尼先生巩固了其“钻石之王”的尊崇名望,并为品牌赢得世界级钻石权威的国际盛誉。

Lady Gaga佩戴Tiffany amp;Co. 蒂芙尼“The 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项链和蒂芙尼铂金和18K黄金镶嵌白钻及艳彩黄钻耳环亮相盛典,举手投足间,展现优雅迷人的气质。

新闻推荐

奥斯卡快递 请查收 “最佳影片”《绿皮书》火速上映 华裔电影人夺得两项大奖

全球瞩目的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昨天终于揭晓!高人气影片《绿皮书》收获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三项大奖。《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Lady Gaga佩戴蒂芙尼传奇黄钻亮相第91届奥斯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