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新白娘子传奇每周几点更新几集?新白娘子传奇在哪看?

2019-03-01 15:10   https://www.yybnet.net/

《新白娘子传奇》是很多人 童年的记忆,很多人小时候都很喜欢看,许仙跟白娘子的爱情故事真的太打动人了,来看看新白娘子传奇每周几点更新几集 ?新白娘子传奇更新时间星期几 新白娘子传奇每周更新几集

新白娘子传奇更新时间:

据了解新版的《新白娘子传奇》将在2019年的4月15日首播,全剧36集,将在爱奇艺进行周播,每周更新4集。近日官方公布了2019年最新的剧照,许仙白娘子夫妇携手撒下一把糖,照片中许仙夫妇化身学霸,两人书不离手相互依偎,甜蜜的分子仿佛从画面中冲出扑面而至。

剧中的许仙是由奶油小生于朦胧饰演的,1988年出生的于朦胧出生于新疆的乌鲁木齐,多年前应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出道,近两年来成功从歌手转型成为了演员。让观众们看到了于朦胧身上的可塑性,而于朦胧在新版的《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的是一个“白衣天使”许仙,平日里救死扶伤是又名的大善人。

而白素贞则是由中四千年美女鞠婧祎饰演的,鞠婧祎在剧中又美又仙,再加上于朦胧和鞠婧祎还有着很萌的身高差,也是引起了非常高的关注。

相对比与旧版的白娘子报恩的剧情来说,新版本的主线是以许仙展开的,整部剧的剧情会以于朦胧饰演的许仙作为剧中的核心推动剧情的发展。此外在这一部全新的剧中除了保留大家非常熟悉的的经典桥段之外,还融入了不少新鲜元素人物的设计,把92版的白娘子用新颖的方式重新诠释呢出来。

从目前新版的《新白娘子传奇》放出的片花以及网友们评论上来看,还是有很多的质疑声。旧版的《新白娘子传奇》从1992年诞生起,它就成为了暑假最热门的电视剧之一,剧中的白娘子赵雅芝更是影响了一代人的审美。

新闻推荐

奥斯卡红毯秀:全场女明星加一起都输给了一个男人!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扒婆”微信号:bapo818,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不过欢迎大家把文章转发到朋友圈哦,么么哒。很久很久都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白娘子传奇每周几点更新几集?新白娘子传奇在哪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