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母亲白血病去世,男星想念了这样做才不孤单

2019-03-09 12:07   https://www.yybnet.net/

英国男团“小破团”的成员路易斯·汤姆林森(Louis Tomlinson)在早前因为帅气的容貌和独特的音色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如今出道多年人气也依然不变。在近日他也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其中第4首歌曲《Two Of Us》原来是要献给他2年多前因白血病过世的母亲,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首歌却令粉丝们感到心酸和心疼。

《Two Of Us》的第一段就唱出了对于母亲的思念,其中有一句歌词是“我打给你已经响了一分钟,只听到答铃声,对,我知道你不会再接起来,但我会留言,让我不再孤单。今早我起床时还在作梦,回忆在我脑海中重播,你不知道我多么想念你,那天他们带走了你,多么希望那个人是我。”这一段歌词其实讲的是母亲去世的那一天路易斯的心情,也透露了,虽然母亲已经离去,但是路易斯也经常在手机中留言对母亲想要说的话。

路易斯的母亲在2016年12月初死于白血病,年仅43岁。当时路易也透露过自从母亲去世之后他很长一段时间都走不出悲痛之中,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但是之后他又告诉自己母亲并不希望他一直停留在悲伤之中,所以她决定坚强的面对接下来要走的路。

在这一首新歌中也表达着路易斯对于母亲的怀念之情,但是其实他也不是第一次写歌给自己的妈妈,即使现在母亲逝世2年过去,但是他对母亲的思念却丝毫没有减少,依然透过歌曲表达对母亲的不舍。

新闻推荐

郎朗推出全新专辑《钢琴书》: “回到对音乐最初的热爱”

2月25日,郎朗2019全新专辑《钢琴书》亚洲发布会暨数字专辑预售仪式在北京举办。钢琴大师郎朗分享新专辑的幕后故事。在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母亲白血病去世,男星想念了这样做才不孤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