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结束与蜂鸟音乐14年合作 邓紫棋要步入“单行的轨道”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3-11 10:55   https://www.yybnet.net/

邓紫棋(资料图)

近日,邓紫棋发文宣布和经纪公司蜂鸟音乐正式决裂,除了中止独家经理人合同,音乐创作方面的合作也将于本月底合约期满终止。双方的合作曾经有个善始,如今看来却不能善终。

双方展开口水仗

据报道,歌手邓紫棋近日发表长文,宣布和合作14年的蜂鸟音乐解约,发出律师行代发的严正声明,诉说对方在合约期满后仍违约为她接下大量工作,令其心力交瘁,决心和对方中止独家经理人合同。邓紫棋在文中表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自己在漫长的商讨过程中感到很绝望,经过无数次的忍让,没想到还是走到了这一步,但是自己会振作起来,继续走以后的路。

邓紫棋的律师透露,多年来,邓紫棋一直默默忍受着公司的不公平待遇,但在去年10月中旬,发现公司有“若干严重的违约及不法行为”后,终于决定不再忍让,这才导致双方信任关系彻底破裂。

对于邓紫棋的指控,蜂鸟音乐随后发表声明,表示从未涉及任何违约与不法行为,也未曾对邓紫棋“不公”或“压迫”,对于邓紫棋的指控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声明表示公司与邓紫棋的合约2022年才到期,只知道邓紫棋有意独立处理今后音乐事业。

矛盾激化源于《我是歌手》

邓紫棋与蜂鸟的经纪合约开始于2006年,当时14岁的邓紫棋参加SpiceItUp学界联校歌唱比赛,夺得比赛冠军,被经理人张丹邀请签约蜂鸟音乐。但因为学业关系,邓紫棋16岁才正式出道成为歌手。而蜂鸟音乐当时只有十几名员工,因此在传统媒体渠道受限的邓紫棋,从出道起就一直在微博等自媒体上记录成长并与歌迷直接交流。

邓紫棋与蜂鸟的矛盾激化是从2014年1月参加《我是歌手》后。此前邓紫棋在广东乐坛有一定人气和关注度,《我是歌手》则让她一炮而红。

2015年邓紫棋受邀参加《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在开唱前几天,导演洪涛在微博发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你不换歌,我们换人!晚安”。一些网友称洪涛所指就是邓紫棋,还挖出了很多邓紫棋的“耍大牌旧闻”。事件爆出后,不少反感邓紫棋的网友更留言称:“你不换人,我们换台!”一时间邓紫棋成为众矢之的,背负了忘恩负义的骂名,而公司采取的是不作为的手段。

近日,邓紫棋在香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想整件事情变成一个骂战,很多细节方面的事情,不方便在这里讲,也没办法说太多细节,只希望正确的事得到公平的对待。既然已经交给律师处理,相信对的事情会得到公平的对待。

邓紫棋还表示再纠缠下去没好处,最后要上法庭的话,自己也只能勇敢面对。在谈话期间,邓紫棋眼眶含泪,之后便以彩排演唱会为由乘车离开。

据《北京青年报》

新闻推荐

母亲白血病去世,男星想念了这样做才不孤单

英国男团“小破团”的成员路易斯·汤姆林森(LouisTomlinson)在早前因为帅气的容貌和独特的音色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如今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结束与蜂鸟音乐14年合作 邓紫棋要步入“单行的轨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