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李晨收跑男团新成员宋雨琦礼物,码掉对方称呼暴露小心思

2019-03-15 16:38   https://www.yybnet.net/

3月15日,李晨在微博上晒出三张宋雨琦送给她的新专辑照片,并配文:“谢谢宋雨琦弟弟赠送的新专辑,精致!图片,未经 任何 ps处理。”

李晨这是为跑男团新成员宋雨琦的新专辑打广告啊,贴心的小哥哥。

来看宋雨琦给李晨寄的新专辑礼物,新专辑封面中,几位美丽的小姐姐出镜,正是宋雨琦音乐团体的所有成员。

宋雨琦还给李晨写得一个便签,便签中写着:“晨叔(虽然被打码,但还是能辨认出这是叔字),我是雨琦弟弟,首先本来想叫晨哥的,但是晨叔感觉更亲切!真的很感谢晨叔教会了我很多。我是一个很新很新的新人,有很多不会的,不懂的,晨叔每次很耐心的教我,告诉我,真的特别感谢。晨叔,雨琦弟弟会更加努力的,以后也拜托晨叔(看不清)啦,一起奔跑——雨琦弟弟。(额,宋雨琦,这字写得不太好看啊。)

李晨给宋雨琦的便签上所有叔字,都打上一个马赛克,哈哈,这是嫌弃宋雨琦叫他叔啊。虽然人到中年,李晨依旧有一个青年的心,小心机暴露无遗。

今天早些时候,有网友晒出和范冰冰合影,曝光范冰冰近期罕见现身的一次合影,照片中范冰冰瓜子脸上,白皙的皮肤,大红的唇色,大大的眼睛,超美。服装上范冰冰上身身穿一件衬衫,下身搭配一件黑裤,时尚度爆棚。

不过细看照片,发现范冰冰无名指未戴婚戒。有媒体随后爆料范冰冰和李晨已经分手,只是因为有合作协议,所以才未公开分手。

不过大家都知道,李晨给范冰冰送的婚戒特别贵重,随便戴着不安全,所以戴不戴婚戒,并不代表分手。

其实范冰冰和李晨分手这个消息,在范冰冰陷入税务风波后就一直有媒体爆料,去年范冰冰御用化妆师还辟谣过。

其实细看李晨和范冰冰的微博头像,发现依旧是曾经情侣漫画头像,这甜甜蜜蜜的,怎么可能会是分手了。

新闻推荐

《歌手》“终极补位”人选 龚琳娜唱《小河淌水》

8日晚,《歌手》2019终极踢馆赛落幕,许靖韵虽然获得踢馆资格,但第六名的成绩让她这次踢馆以失败告终。据悉,下期节目中,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晨收跑男团新成员宋雨琦礼物,码掉对方称呼暴露小心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