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赛琳娜正式宣布新专辑马上就出,旧爱比伯则两年没出新歌了

2019-03-16 13:01   https://www.yybnet.net/

/雷尤

英国媒体3月14报道,比伯近来一直在与抑郁症做抗争,虽然进行了各种的努力和尝试,但仍未摆脱抑郁的困扰。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也再未有新的音乐作品和新歌发行,可以说,产出基本为零。

然而,他的旧爱赛琳娜在肾脏移植手术后,积极地锻炼身体,调整状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赛琳娜已经满血复活了,而且马上就会推出自己的新专辑。

赛琳娜还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自己的视频,与粉丝分享自己马上就发新专辑的心情:紧张且激动。她表示,“说实话,对于即将推出的新专辑,我还是感到十分紧张。因为这是我做的一个非常至关重要的决定。为此,我会为之十分努力……总之,新专辑马上就会推出了。”

看到如此勤勉且乐观的赛琳娜,粉丝们的心情还是十分激动的。那个元气满满且健康乐观的赛琳娜终于回来了。此前赛琳娜因为罹患红斑狼疮而不得不进行肾脏移植手术,那简直是一段噩梦般的经历。好在手术很成功,赛琳娜也坚强的挺过了那段艰难的时期。

经历过人生低谷后的赛琳娜,现在反而越坚强和乐观。与病魔抗争的这段经历,让她对人生也有了新的感悟,同时也更加珍惜自己所热爱的事业。调整好状态后,赛琳娜全身心的投入了自己的工作,马上就会推出自己的新专辑。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自己的前男友比伯。少年成名的比伯极具音乐才华,是不可多得的音乐神童。但是这几年却鲜有音乐作品问世了。不得不说,比伯在音乐上堕落和退步了。

我们在期待赛琳娜新专辑推出的同时,也希望比伯尽快摆脱抑郁,尽快发行新歌,不要埋没自己的音乐才华。那个帅气的比伯,热爱音乐的比伯还会回来,但是希望他早日回来,不要在安逸的生活中麻木了自己。

新闻推荐

“年少有为”世界巡演本周末开启,接受新京报专访揭秘日常创作与制作幕后 李荣浩 一个人完成一支队伍的工作,不孤独,特好玩

艺人方供图李荣浩此前就以演员的身份登上过大银幕,分别在《乘风破浪》(图)和《卧底巨星》中献出演技。有影视经验的他此次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赛琳娜正式宣布新专辑马上就出,旧爱比伯则两年没出新歌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