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PGone发新曲疑似复出?排行榜第一不是关键,微博名有深意

2019-03-18 12:08   https://www.yybnet.net/

PGone发新曲疑似复出?排行榜第一不是关键,微博名有深意。

说到嘻哈文化的影响者,《中国有嘻哈》和《中国新说唱》这两档节目功不可没。这两档节目自从播出以来,使很多underground的嘻哈歌手被大众所认识和熟悉。

嘻哈音乐这种从前偏小众的音乐形式也逐渐的正在成为主流音乐中的一部分,很多正能量的嘻哈rapper也因为这种机遇而大火。

虽然大环境是好的,但也难免有一些rapper的行为不怎么样。就比如说PGone。PGone在之前可以说是一个前途大好的rapper了,他虽然在作品上经常diss别人,但是因为出众的能力拥有很多忠实的粉丝。但是被曝有很多黑料,再加上和李小璐事件,所以PGone就被封杀了。

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中,他都表现的很乖巧,微博里经常发爱国的内容。还经常在微博中发一些不露自己全脸,只露一点眼睛的视频,在复出的边缘来回试探。但效果并不好。

但最近,悄无声息很久的他竟然发布了一首新歌,还登上了“亚洲新歌榜”成为第一名。可见PGone的粉丝还是挺多的,很多人都在猜测PGone这是要复出了?但其实他本人并没有明目张胆的出现在大众面前。

污点艺人能否复出不是我们关心的问题,其歌曲的排名也不是关键,很多吃瓜群众更关心的则是他的微博,很有深意。

在发布完歌曲之后,PGone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句英文“Everything will be okay”看起来发了新歌的PGone心情非常的不错。

更令大家关注的则是他的小号,他把自己的微博昵称修改为“1LUVMYSELF”,这才是很大的瓜。很多网友都觉得这个名称很有深意,暗指某人。1 LU 可以理解为一路 或者一个“lu”,V就是和,MYSELF就是我自己。总结下来就是“LU和自己”。这个名称看起来有点意思。

不过还有很多人觉得并不是这个意思,毕竟现在他自己还在风口浪尖上,这样做未免太过于大胆。这些人则认为这个名字明明就是爱自己的意思。1相当于应为字母I,即为我自己。LUV的意思则是love 。MYSELF就是我自己的意思。总结下来就是I LOVE MYSELF的意思,也就是自己爱自己。

其实在小编看来,这个微博名称的意思就是“自己爱自己”。毕竟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所有的风雨和苦难都会一个人扛。相信过了这么长的时间,当事者本人也都有着自己的思考。只要人诚心悔过,就没必要抓着不放不是吗?

对此,你怎么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想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周杰伦亲自打假是怎么回事?周杰伦打假哪件事?

说起周杰伦,虽然他吐字不清,但是凭借他独特的嗓音和惊人的才华成为了80后的青春,每推出一首新歌,像脍炙人口的《不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PGone发新曲疑似复出?排行榜第一不是关键,微博名有深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