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55岁刘欢接受心脏手术 比赛现场身体突感不适

2019-03-23 16:02   https://www.yybnet.net/

刘欢老师是大家都熟悉的歌手,他的歌曲非常有特点,网友都对他的歌曲听不厌。如今的他已经55岁,但是依然非常敬业。在2019年刘欢参加了综艺节目《歌手2019》,之前刘欢就被曝因为身体原因放弃了做《中国新歌声》的导师,如今归来再参加新综艺大家都以为他早已痊愈,没想到在节目中刘欢当场感到身体不适。

刘欢出现在节目中依然非常受欢迎,但是刚刚参加完节目后他突然脸变白,呼吸困难,心跳加速,手也抖得厉害。最后赶紧服用了速效救心丸。

最后主持人李锐才公开原因,原来刘欢四天前刚做了一个心脏搭桥手术,但是他不让和任何人提起。大家也都没看出他有任何的不一样,就是感觉他走路的时候不方便,但是上台唱歌时又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

大家不禁为刘欢的敬业感动,其实医生跟刘欢说是不让他动,更不能激动,也不让他做这样的事情,但是没想到刘欢为了节目没有听从医生的建议,刚做完手术四天就参加节目。大家都称赞刘欢老师才是真正的艺术家,希望刘欢在现场能多休息,但是总能听到刘欢老师一直说“没关系”。网友看后都非常心疼刘欢老师,希望他能保重身体。

其实大家都知道刘欢之前患股骨头缺血性坏死,行动不便。因为这个留下后遗症,走路总是一瘸一拐。之前录制《中国新歌声》刘欢就经常称自己太累,因为节目经常已录制就12个小时,这对于他的身体来说是非常大的考验。没想到如今又患了心脏方面的病,希望刘欢老师能多注意休息,早日康复!

本文为睡谷百合独家文章,欢迎转发评论!欢迎订阅本企鹅号,精彩仍在继续!

新闻推荐

歌手鸿恩发布个人全新单曲

3月19日,爱原创音乐网旗下的唱作歌手、音乐人邓昭军(艺名鸿恩)发布了独立作词作曲的作品《油菜花之恋》。该作品完成作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5岁刘欢接受心脏手术 比赛现场身体突感不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