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2019年浙江卫视开辟“内容新赛道” 20余档综艺节目将强势登陆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02 15:07   https://www.yybnet.net/

3月28日,浙江卫视2019年春季沟通会在杭州举办。本次沟通会以“立亥”为主题,推介了20余档强档综艺。

现场,“王牌家族”集体助阵,“跑男团”全新合体,《我就是演员》新生代演员郭麒麟、《中国好声音》新一季导师王力宏作为代表亮相,老友新朋汇聚一堂,共同展开浙江卫视2019年的综艺蓝图。

2019年,浙江卫视除了继续深耕既有品牌,还将亮相一批全新力作,其中包括《奔跑吧》总导演姚译添“二次创业”带来的全新星素旅行节目《各位游客请注意》;浙江卫视发力原创音乐、击破经典影视IP次元壁的《梦想的声音之逆袭金曲》,以及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

“周五晚黄金档是浙江卫视的‘高光时段’、‘收视高地’,我们先后打造出了《中国好声音》《奔跑吧》《王牌对王牌》等一系列现象级标杆综艺。接下来,我们重中之重的任务,就是在这块‘肥沃的良田’里,创制出一档极致创意、顶级品质的全新爆款节目”,浙江卫视副总监兼节目中心主任周冬梅透露,浙江卫视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周五黄金档推出一档“X大综艺”。

尽管“X大综艺”没有揭开终极面纱,周冬梅还是提前“剧透”了几大核心特点:第一,模式特别清晰;第二,浙江卫视最好的团队、最好的资源,都会汇聚到这档节目中;第三,这档节目是在深度关照社会思潮、社会热点的基础上提炼打造出来的,既能引发情感共鸣,又将实现价值赋能,让观众在欢笑之余有代入感和获得感;第四,这是一档既有年轻化表达,又能在全年龄层破圈传播的硬核综艺。

在综艺版图的精耕细作上,浙江卫视不断开辟“内容新赛道”。2019年,浙江卫视在美食、机甲、科技、建筑、文化等众多细分领域开新立派,精准制导,垂直矩阵佳作不断:在《超能幼稚园》里呼喊着《赛课吧!老师》;在《光阴的故事》中《风味人间》依然是《熟悉的味道》,有《铁甲雄心》用力量美学《智造将来》,也有《中国好诗歌》用古风古韵传唱《天赐的荣耀》;在青春成长时,《那件甜蜜的小事叫跳舞》,时光荏苒后,和父母结伴感慨《遇见你真好》,一抬头,《漂亮的房子》《宝藏般的乡村》就在你脚下。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王力宏加盟2019《中国好声音》

半岛记者刘礼智连续多年陪伴观众的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即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再度回归。近日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浙江卫视开辟“内容新赛道” 20余档综艺节目将强势登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