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歌手》2019歌王之战帮唱嘉宾曝光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4-1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歌手》2019歌王之战即将于本周五晚正式打响。按照往季节目的惯例,总决赛第一轮都是由歌手和帮唱嘉宾搭档演唱。据悉,目前《歌手》官方公布了蔡依林、王力宏、张杰、谭维维、胡夏等帮唱嘉宾,对于他们分别将“帮谁唱”,节目组仍保持神秘。

帮唱嘉宾有惊喜也有熟脸

上周末,《歌手》就在微博上公布了总决赛帮唱嘉宾的海报剪影,提前吊起大家的胃口。这些剪影究竟是谁,节目组陆续公布其中部分的身份,其中最惊喜的还是蔡依林、王力宏。与蔡依林加盟的惊喜相比,曾多次出现在网传首发名单中的王力宏此次登场称得上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从剪影海报对号入座,他极有可能帮唱声入人心男团,助阵阿云噶、鞠红川、蔡程昱。在经过上周迪玛希加盟的“阿迪川菜”后,网友已经激动留言:“阿宏川菜冲鸭!”

张杰则是《歌手》中的“熟面孔”了。此前张杰曾参加两季节目的正式竞演,也两度入围“歌王之战”。谭维维也是《歌手》中的“老将”,她曾两次以帮唱嘉宾的身份来到总决赛,在第三季《我是歌手》表现也相当不错。目前看来,她很有可能搭档刘欢。

网友点名想听《光之心》

虽然帮唱嘉宾和歌手的分组搭档没有正式公布,但机智的网友根据剪影海报提示以及帮唱嘉宾的演唱风格,已经主动自觉帮他们分组好。网上也有传出帮唱分组的“结果”:吴青峰+蔡依林,声入人心男团+王力宏,杨坤+张杰,齐豫+任贤齐,刘欢+谭维维,龚琳娜+廖昌永、王珮瑜,波琳娜+俄罗斯组合。不过,8日晚歌手又更新一组帮唱嘉宾名单,胡夏加入其中,另外还有来自菲律宾的00后少年达伦·易斯潘多,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小歌手Daneliya Tuleshova加入,可见名单与网友的版本有出入。

除了陆续公布嘉宾之外,《歌手》8日也在微博发出征集:“大家期待在《歌手》总决赛中听到哪些歌?”网友则纷纷在下面点名,“《光之心》(《声入人心》主题曲)!“吴青峰和蔡依林唱《怪美的》”……

新闻推荐

“花无缺”吴岱融推新专辑 MV找来欧阳震华陶大宇出演

从TVB(香港无线电视)经典的“花无缺”“傅红雪”到《巨轮Ⅱ》中的奸角“高天鹫”,观众对吴岱融演戏的印象比较深,却少有人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2019歌王之战帮唱嘉宾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