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参加《我是唱作人》压力大王源:希望突破“可爱”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4-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日前,《我是唱作人》在昆山举办开播发布会,宣布定档4月12日。王源、热狗MC Hotdog、毛不易、汪苏泷、梁博、曾轶可、高进、陈意涵(Estelle)共8位唱作人在现场分享了节目录制中的趣事及对节目的感受。

王源在录制首期节目现场也直言希望能通过这档节目打破大家对他的偏见,不再被简单形容为“可爱”,“来这个舞台我就想好好唱歌,在台上的三分钟,观众能忘了我是谁,只单纯听我的歌,就是最好的状态。”王源透露参赛压力颇大,“其他的唱作人都有存货,只有我没有,所以这些天我几乎每天都在写歌,一旦写出来了,就得立刻拿来比赛。不过我每一期的音乐风格都完全不同。”

在原创音乐主题下,总导演车澈透露,《我是唱作人》在赛制和规则上也花费了不少的心思,最终形成了一套独有的竞争机制。在车澈看来,严苛的赛制是为了激发出唱作人最好的作品。他表示节目开始以来已经逼哭了不止一位唱作人。因为赛制压力,有的唱作人会在比赛开始前将提前写好的作品全部推翻重写,这对唱作人来说其实是非常崩溃的。作为经验最为丰富的音乐综艺导演之一,车澈表示原创音乐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他希望将《我是唱作人》打造成为“2019华语音乐新歌种草机”,通过节目让大家更关注到音乐本身。

新闻推荐

昆凌晒照高调表白梗的出处,昆凌晒照高调表白怎么回事介绍

3月21日昆凌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周杰伦的活动照片,并配文表白周杰伦,不少网友评论两人日常太甜蜜了。3月21日,昆凌变身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参加《我是唱作人》压力大王源:希望突破“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