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声入人心》签约北美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4-13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全球鉴赏大会近日在法国举办的MIPTV春季戛纳电视节上盛大举行,并在活动上正式宣布《声入人心》原创模式签约发行北美地区。《声入人心》模式成功发行,代表着湖南卫视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的阶段性胜利。

《声入人心》是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模式诞生自湖南卫视“创新飙计划”。节目集结了36位出自专业院校的美声歌手,用更年轻更“接地气”的演唱方式来展现高雅音乐。第一季节目不仅收视领先,更是获得豆瓣9.3分的极佳口碑。在戛纳电视节的《声入人心》全球鉴赏大会现场,总导演任洋登台介绍了节目的创意来源、独特亮点以及广泛的影响力,国际市场上鲜见的美声题材与处处充满“策略”的真人秀规则让国际同行们耳目一新。《声入人心》人气选手仝卓、高天鹤现场高歌一曲《一步之遥》,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美声音乐无与伦比的感染力。

继本次《声入人心》签约北美地区,短短一年时间内,湖南卫视已经连续向海外市场发行了三档原创模式。此前,美国知名独立制作公司SmartDogMedia于2018年底,签下湖南卫视原创模式《摇啊笑啊桥》,2019年初英国著名模式投资、制作及发行公司TheStoryLab与湖南卫视就《声临其境》达成国际版开发与发行合作。接连为国际市场输出三大中国原创爆款模式,不仅证明湖南卫视创新与制作能力已备受国际同行认可与追捧,也证明了中国文化实力得到世界认可,中国文化的传播即将迎来提速时代。

新闻推荐

《中国好声音》再回归 总导演揭秘为何请王力宏当导师

王力宏光影十色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即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再度回归。3月28日,节目组正式宣布王力宏成为新一季《中国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壮乡娃 壮乡情2019-04-12 10:39
评论:(《声入人心》签约北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