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歌手2019》落幕 刘欢问鼎“歌王”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4-15 12:2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2日晚,《歌手2019》总决赛在长沙举行,最终刘欢不负众望拿下了歌王的称号,吴青峰、“声入人心”男团和杨坤分别获得了第二、三、四的名次,虽未获冠军,却也在这个舞台留下了最嗨、最棒的作品。在获得本届歌王之后,刘欢谦虚地表示,在《歌手》的舞台上,“只有歌,没有王。”

“花开堪折直须折……”在最后一场演出中,刘欢在歌曲《甄嬛》的首尾加上了爱徒姚贝娜演唱的《金缕衣》,在姚贝娜一起的和音里结尾,凭添太多逝者已矣的伤感与悲鸣。刘欢流泪哽咽着说:“我把她带到了《歌手》最后的舞台上,她一直想来《歌手》。”刘欢在自己获得歌王的同时,也替早逝的姚贝娜完成了梦想。

吴青峰自己的心情写成一首歌《歌颂者》,作为这档节目的收尾曲目:“因为有人聆听,我有了歌颂的理由,我觉得我很适合当一个歌颂者。”最终,吴青峰动情的演唱不仅唱哭了蔡依林、何炅和舞台下的观众,也唱哭了自己。

当晚杨坤先是选择了张杰作为帮唱嘉宾一起演唱了《灌篮高手》的中文版歌曲《直到世界尽头》,最后又演唱了一首充满乡愁又具有迪斯科风情的《巴比伦河》。两首歌曲的舞台表现力都非常燃炸,杨坤自己也感到满意。杨坤表示自己办“32场演唱会”时要把这个节目上的其他歌手也都邀请来。

齐豫、龚琳娜和波琳娜虽然没有晋级到最后的歌王争霸环节,但无论是齐豫和胡夏合唱的深情款款的《知否》,龚琳娜和王珮瑜、石倚洁跨界合作演唱的震人心魄的《武魂》,还是波琳娜和其他三位年轻歌者演唱的《we are the world》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推荐

《我是唱作人》定档4月12日 用优质原创音乐拯救新歌荒

4月8日,爱奇艺全新自制S+级网综、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在昆山举办开播发布会,宣布定档4月12日。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2019》落幕 刘欢问鼎“歌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