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我是唱作人》新歌上榜 王源用说唱回击网络暴力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23 15:06   https://www.yybnet.net/

19日晚,《我是唱作人》播出第二期。除了八首全新作品外,八位唱作人之间的对抗成为当晚最大亮点。唱作人王源首次尝试重庆话Rap“逆袭”热狗MC Hotdog,高进重压之下,以一首大侠风范十足的作品证明实力,继续留在舞台。

作为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在为观众带来极致视听享受的同时,也追求将唱作人生态完整展现在观众面前。

截至上周五,节目播出两期,产生了16首全新单曲,不但抢占各大音乐榜单,也成为网友播放列表单曲循环的作品,令人感叹“新歌种草机”名不虚传。上周,毛不易带来的《小王》感动了无数网友,令人感叹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毛不易。梁博的《出现又离开》唱出了爱情的常态,像一部电影一样展现了爱人的分分合合。汪苏泷的《古怪》则是将自己解剖给听众看,令人感动。不少网友表示,已经很久没有因为一首歌而泪流满面了,而《我是唱作人》却为大家带来了久违的感动。

除此之外,王源在《吆不到台》当中回击“键盘侠”,自曝从12岁开始就经历网络暴力,现在已经麻木了。从首期节目第一个出场时的“希望大家放下偏见”,到连续两场挑战热狗MC Hotdog:“用你的方式来击败你”,王源努力证明自己的成长,努力去撕掉“流量”的标签。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唱作人梁博评价他“每一次选择都是帅的”。作为对手的热狗MC Hotdog更是大赞王源的表演“去《中国新说唱》都没问题”。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人生最好的境界 是丰富的安静

周国平先生说:“世界越来越喧闹,而我的日子越来越安静了。”也许,每一个人在生命中的某个阶段是需要某种热闹的。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是唱作人》新歌上榜 王源用说唱回击网络暴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