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杜德伟新专辑 用音乐跳脱舒适圈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5-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有着《钟爱一生》《天真》《把你藏起来》等经典歌曲,但杜德伟仍希望自己不断进步,继续做新的音乐给大家听。近日,杜德伟携全新音乐大碟《起来》在京举办新专辑发布会。杜德伟首度担任制作总监,他为专辑取名为“起来”,就是想要通过音乐传达人生就是要活得精彩,不要停滞在舒适圈里。

新专辑杜德伟从选歌、制作、编曲到专辑视觉摄影、MV拍摄、宣传,每个细节都全程参与。这张专辑共收录了六首风格各异的歌曲,但都保持了杜德伟一贯的音乐理念。

《你在我的爱情里》是杜德伟对妻子的告白情歌;而《抱紧处理》则是送给儿子的出生礼物,另类展现父爱情深的另一面。

杜德伟表示,《起来》专辑是他最近几年来的人生缩影:2012年结婚, 2016年当父亲,他将自己从身份转变与生活经历当中体验到的人生智慧都放进了歌里,融合了亲情、爱情、友情。

综合

新闻推荐

吴亦凡邓紫棋原班人马回归

日前,超级自制网综《中国新说唱》2019正式公布明星制作人阵容,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潘玮柏、G.E.M.邓紫棋诸位制作人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杜德伟新专辑 用音乐跳脱舒适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