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群众大舞台致青春好戏连台 520爱情长廊邀你浪漫告白 宝业·东城广场精彩不断等您来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5-17 19:00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人山人海。

孩子们带来的精彩舞蹈表演。

鬼步舞表演。

5月16日晚,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2019’畅享宝业红第一季——致青春第五场周赛在一楼中庭活力开赛,活力四射的鬼步舞、热情洋溢的朗诵、古韵典雅的古筝、老歌新唱……精彩表演轮番上演,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群众大舞台致青春好戏连台

动作快速有力,音乐强悍有震撼力,舞蹈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当晚的比赛,吾者爱舞舞蹈队带来的鬼步舞一出场便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双脚动作快速切换,滑行、踢腿、踩踏、转身,一系列动作十分昂扬流畅,节奏感十足,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喝彩,获得了当晚比赛的最高分,顺利晋级。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丫,又香又白人人夸……”由天使金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扇子舞《茉莉花》动作整齐、行云流水,获得了当晚比赛的第二名,顺利晋级。“孩子们平均年龄5岁,大家为了能在群众大舞台上有好的表现,训练了很长时间。”带队老师表示很感谢宝业·东城广场能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孩子们锻炼展示自己。

此外,陈燕淋小朋友带来的英语演讲和说故事表演富有创意,内容丰富;安徽大学江淮学院刘正东带来的歌曲《你的眼睛背叛了我的心》,声入人心、扣人心弦,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今年的群众大舞台创意英雄擂台赛挑战环节也全新升级,每季一个挑战主题,穿插在每场周赛中间进行。9场比拼结束后,排名前10的选手将进入擂主争夺赛,现场进行比拼,成绩最好的选手为当季擂主,将获得800元宝业卡。第一季的挑战主题为“你比划我猜”,两人为一组,一人比划、解说,一人猜,规定时间内猜出谜底多者获胜。

目前,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2019’畅享宝业红第一季周赛火热进行中。今年赛制将全新升级,总决赛冠军奖金更高达8000元,快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

1.前往长江东路与东二环交口宝业·东城广场二楼总服务台现场报名。

2.拨打江淮热线0551-62636263或宝业·东城广场贵宾专线0551-62060888报名。

520爱情长廊邀你浪漫告白

520甜蜜告白日即将来临,还不知道怎么和心中的TA告白?那就带TA来宝业·东城广场吧!宝业为你精心准备了超浪漫、超有feel的告白爱情走廊,高阶告白情话、浪漫花瓣过道、粉红气球、爱情小火车……妥妥的网红自拍打卡圣地,牵着TA走过这里,你们就是爱情电影里的男女主角!

告白日怎么少得了美味大餐助阵呢?宝业·东城广场为你准备了多款520特供情侣套餐,低至48元,牛排、日料、披萨、自助、火锅、中餐、甜品……超多美食,总有一款适合你!挑选对的礼物,告白成功几率蹭蹭蹭上升哦!宝业·东城广场520,全场服饰低至1折,黄铂金超低价,化妆品5折起。

5月20日晚7时,群众大舞台街舞专场将在商场一楼中庭,街舞大咖齐聚现场斗舞,情侣互动游戏甜蜜升级,精彩不容错过!

王骏超/文 庄道龙/摄

新闻推荐

出道十二年发行第9张最新专辑,合作阿弟仔、胡宇崴、J.Sheon等人,歌里唱出爱情伤痛 丁当 《爱到不要命》里有我的11道伤疤

出道十二年,经历着音乐剧《搭错车》的历练,暌违三年未发片的丁当终于携第9张专辑《爱到不要命DieLovin‘》归来。在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群众大舞台致青春好戏连台 520爱情长廊邀你浪漫告白 宝业·东城广场精彩不断等您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