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揭晓 “苏大强”倪大红获最佳男主角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5 07:19   https://www.yybnet.net/

《都挺好》剧组相聚红毯,倪大红(右一)神采奕奕王劲松在上海电视节

昨晚,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最终,《大江大河》获得最佳中国电视剧奖。倪大红凭借在《都挺好》中饰演苏大强,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蒋雯丽凭借在《正阳门下小女人》中饰演徐慧真,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郭京飞凭借在《都挺好》中饰演苏明成,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童瑶凭借在《大江大河》中饰演宋运萍,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成为今年白玉兰奖的大赢家,其中《都挺好》将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男配角奖收入囊中,《大江大河》则揽获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美术、最佳编剧(改编)、最佳女配角、最佳导演5项大奖。

(武 芝)

■相关新闻

《破冰行动》主演王劲松怒斥演员不背台词

“你到了战壕里没拿枪吗?多不要脸哪?”

6月13日,在上海电视节论坛上,热播剧《破冰行动》主演王劲松怒斥有些年轻演员不专业。

在拍戏时他王劲松遇到一些年轻演员来询问如何准备戏,他会反问“你玩游戏吗?你会喝酒到很晚吗?你平时有看书查资料的习惯吗?你台词都背好了吗?”结果第二天年轻演员就会特别自豪地逢人便说,“我台词背得特别好,我全背了,一段都没有忘”。

王劲松现场怒斥,“我真的很遗憾,什么时候我们这个职业成了一个背台词都要被表扬的职业了,背台词是什么?背台词是你上战场的那支枪,你能告诉我说你到了战壕里没拿枪吗?你多不要脸哪?”

王劲松直言:“角色的一切都是和自己有关的,而不是把事情依赖给剧组的各个部门,因为你是体现者,你最终要完成角色和剧本对话,你要完成作品和观众的对话,你是一个载体,你就参与每个细节的工作。”

王劲松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曾主演过多部热播影视作品,包括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血色湘西》《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北平无战事》《琅琊榜》《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及最近热播的缉毒题材剧《破冰行动》等。(中 新)

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中国电视剧:《大江大河》

最佳女主角:蒋雯丽《正阳门下小女人》

最佳男主角:倪大红《都挺好》

最佳导演:孔笙、黄伟《大江大河》

最佳编剧(原创):高满堂 李洲《爱情的边疆》

最佳编剧(改编):唐尧、袁克平《大江大河》

最佳男配角:郭京飞《都挺好》

最佳女配角:童瑶《大江大河》

最佳摄影:李希《天盛长歌》

最佳美术:邵昌勇《大江大河》

国际传播奖:《鸡毛飞上天》《小别离》

最佳动画片:《佐格》(英国)

最佳动画剧本:《工作细胞》(日本)

最佳系列纪录片:《人间世 第二季》(中国)

最佳纪录片:《君眠梦时我成长》(波兰)

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声入人心》 《上新了·故宫》

最佳海外剧(长):《推定有罪》(西班牙)

最佳海外剧(短):《从海底出击》(德国)

新闻推荐

麦 子 胡桂芳

田园如画,大地飞歌已是乡间麦田黄麦子,麦子熟我心扉布谷鸟在盘旋,唱响孕育十个月的欢喜南来的微风,拂过挂在老屋窗柩上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揭晓 “苏大强”倪大红获最佳男主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