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2019《中国新说唱》开播 吴亦凡再任制作人不降选人标准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6-1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6月14日,爱奇艺S+超级自制网络综艺《中国新说唱》2019首集全面上线。15日,节目组在首播第二天便举行发布会,并在活动现场就四组制作人在节目首集中的表现颁奖。

身为“热词制造机”的吴亦凡率先捧得“最会玩”奖,从freestyle到skr,此次回归节目的吴制作人,更是将“会玩”演绎到了极致,而对音乐、选手“新”的追求,也让他当之无愧成为四组制作人中最会玩的一个。对此,他表示:“在节目中虽然变温柔了,但是自己的选人标准没有降低,内心还是严格的,今年唯一改变的是我会更加注重多样性。”节目中,吴亦凡对punchline(亮点)似乎有着“蜜汁”执著,对此他表示:“Punchline其实一直充斥着我追求音乐的多样性,有能吸引我的‘点’玩嗨了才是最好的。”

在歌词中唱出“不在乎、不服输”的张震岳与热狗MC Hotdog作为节目中最具代表性的“OG”,今年可谓是标准大变,在对选手提出高要求的同时,也明确表示出对于“新意”的需求,这份严谨和认真也让他们成功拿下“敬业OG”奖。

相较于往年节目中的贴心和温暖形象,此次换成冷酷“剧本”的潘玮柏,节目中用执著与严格,定义本季的新标准,由此他捧走“good job”奖。

此次“一人一队”回归的邓紫棋则顺理成章拿下“独挑大梁”奖,首次面对千名rapper进行体育馆海选,也让她压力不小。但极具爆发力的开场秀让她成功控场,顺手斩获不少网友好评,实力演绎了一把最强女制作人:“对获得这个奖还是挺意外的,面对这个挑战我觉得挺刺激的。”去年已经收揽一次冠军制作人的她,今年依旧不肯舍弃冠军宝座,自信表示:“我对我的队员非常有信心,我相信我的队员里会有冠军候选人。”(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三台七一小学千名师生“快闪”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共同演绎《我和我的祖国》本报讯(刘玉娥李进辉文/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5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中国新说唱》开播 吴亦凡再任制作人不降选人标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