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综艺暑期档音乐节目占主流,《中国新说唱》四组制作人回归,《明日之子》改为女生版,滑板运动带来新鲜感 吴亦凡“新说唱”变温柔,孙燕姿首当音乐导师

来源:新京报 2019-06-21 08:35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新说唱》制作人从左到右为邓紫棋、潘玮柏、吴亦凡、热狗&张震岳。

每年6、7月都是暑期综艺争奇斗艳的狂欢时节。《中国新说唱》四组制作人强势回归,用更严苛的淘汰制再次掀起说唱热潮;《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全面升级为女生版,孟美岐、毛不易坐镇星推官席位;而《中国好声音》也将如期开唱,虽然周杰伦缺席,但李荣浩和王力宏的加盟却为节目注入更多全新期待。此外还有众多新生代综艺争相入场,究竟哪一款可以满足你对今年夏天的期待呢?

《中国新说唱》

6月14日起每周五20:00爱奇艺

看点:赛制变严,吴亦凡要注重多样性

推荐指数:★★★★

吴亦凡、潘玮柏、邓紫棋、张震岳&MCHotdog热狗,虽然是同样的制作人阵容,熟悉的曲调和画风,但新一季《中国新说唱》自开播以来便凭借严格的赛制吸引了不少目光:先是千人海选120个,导师上演最严淘汰;随后60秒晋级赛也变身为60秒一对一Battle,开局便有一半人将面临PASS的局面。

然而,赛制升级并未掩盖优质说唱选手的枯竭。虽然这一季黄旭、孙旭、杨和苏、功夫胖等熟面孔纷纷回归,也出现了麻吉弟弟、肖杰等极具个性的选手,但不少观众仍表示目前的整体实力与前两季尚有差距,对于后续能否杀出那吾克热、艾热等实力黑马只持观望态度。而目前最大的看点,是以往以严厉著称的吴亦凡,这一季明显变得温柔。他直言虽然温柔了,但选人标准没有降低,“内心还是严格的,今年唯一改变的是我会更加注重多样性。”

《极限青春》

6月20日起每周四20:00腾讯视频

看点:程潇、王一博玩转热血滑板

推荐指数:★★★☆

《极限青春》是国内首档以滑板为主题的真人秀,邀请了圈中滑板爱好者王珞丹、王一博、程潇领队,从六十位滑板高手中选拔出终极勇者。在这档节目中,观众不仅能首度看到顶尖滑板爱好者的表演,同时在团体战的环节,节目还融入了户外挑战,回归滑板运动的起源地——城市街头,发掘城市中酷炫且新奇的滑板地形,解锁滑板的多样玩法。

《明日之子》

6月22日起每周六20:00腾讯视频

看点:看孙燕姿如何选人

推荐指数:★★★★

曾捧出毛不易、蔡维泽、周震南等人的《明日之子》今年彻底全面升级,第三季不仅选手由男生变为女生,赛道也仅分为RESTART和START,前者是有过舞台经验的“回锅肉”,后者则大多是新人。本季节目中,孙燕姿、华晨宇、宋丹丹、龙丹妮、毛不易、孟美岐六位星推官也不再分别负责某一个赛道,而是一起给选手评星级,6星为最高等级。此外,在日前官宣的参赛选手中,观众也发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例如曾经的人气组合BY2、《双世宠妃》的演员辛瑞琪、《创造101》选手毛唯嘉,还有“超级女声”等诸多综艺的遗珠。赛制升级《明日之子3》能否创造《创造101》的辉煌,女生选手的表现又能否比男生亮眼,目前仍是未知数,但仅是六位星推官的全新组合便足以吸引极大的关注。

采写/新京报记者张赫

新闻推荐

曲高不和寡,声声入人心

□倪沙看了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又得知节目获得国家广电总局创新创优节目,《希拉草原》、《心脏》、《往日时光》、《世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综艺暑期档音乐节目占主流,《中国新说唱》四组制作人回归,《明日之子》改为女生版,滑板运动带来新鲜感 吴亦凡“新说唱”变温柔,孙燕姿首当音乐导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