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各大卫视放大招 招牌综艺节目集中亮相

来源:牡丹晚报 2019-07-01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招牌综艺节目集中亮相暑期档是各大卫视综艺节目博弈的战场。今年暑期档将迎来不同种类的节目,其中音乐类节目依然占据大比重,无论是传统季播类还是全新原创类都可寻觅到音乐的踪影。此外,美食、旅行、情感观察和户外竞技等综艺也加入暑期收视争夺战中。

○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将于暑期迎来两档季播综艺,其中具备美食“带货”功能的《中餐厅3》将由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担任餐厅合伙人,在意大利一边烹饪美食,一边分享人生经验。

综艺节目《声入人心2》也将于暑期档开播。作为一档聚焦美声、音乐剧领域十分小众的节目,第一季就出人意料地吸引一大波观众,也让阿云嘎、郑云龙、高天鹤等音乐剧演员受到大众关注。新一季节目导师阵容尚未官宣,不过廖昌永、张惠妹、刘宪华已成为热门人选。

○浙江卫视

浙江卫视祭出暑期音乐大招,卷土重来的《中国好声音》将成为音乐市场的主力军。

今年做到第8个年头的《中国好声音》,从导师阵容上做了一番调整,那英、庾澄庆两位固定阵容将携王力宏、李荣浩两位新晋导师展开学员争夺战。

户外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是由前“跑男”总导演姚译添担任导演的旅行节目,邀请贾乃亮、张雨绮、吴宣仪、黄宗泽四位风格不同的艺人搭档素人共同出游,旅行路线涉及国内外,通过旅行过程遇到的不同问题,探索人际交往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式。

机器人格斗科技真人秀 《铁甲雄心2》也将于暑期档回归,朱正廷、杨迪、黄健翔等担任嘉宾。

○其他卫视

东方卫视将于暑期档推出《中国达人秀6》,杨幂受邀担任本季的观察员。

北京卫视方面,《跨界喜剧王4》《跨界歌王4》将相继开播。跨界人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作为 《跨界喜剧王4》首发阵容,携手喜剧人刘桦、杨树林、宋晓峰、宋宁于7月13日亮相。节目组还拟邀请朱一龙、雷佳音、朱亚文等演员前来助阵。《跨界歌王4》目前尚未官宣,不过刘涛、甄子丹、沈腾、陈赫等演员都在拟邀名单之列。 高 爽

新闻推荐

入围第30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等四项大奖;超级星光大道最小选手,出道后遭遇霸凌、抑郁 金曲黑马谢震廷,用吉他抚慰人生伤痛

2016年,谢震廷凭借首张专辑《查理》拿到金曲奖最佳新人。吉他,抚慰了谢震廷人生中的许多惶恐时刻。13岁时参加第一届超级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各大卫视放大招 招牌综艺节目集中亮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