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李荣浩成“好声音” 最年轻导师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7-05 02:31   https://www.yybnet.net/

陪伴我们已经七年的“好声音”之前有个非常经典的“梗”:你的梦想是什么?答案五花八门,但都与音乐有关。李荣浩看了《中国好声音》有七年了,之前有被参加同类型节目被淘汰、正片都没有上,有身揣1800元只身北漂,有那么多年默默在后台创作。如今,不仅成为炙手可热的唱作歌手,而且有个漂亮的女朋友杨丞琳,现在更是成为“好声音”史上最年轻的导师,这难道不是李荣浩的梦想吗?昨日,2019《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嘉兴市录制现场举行了发布会,那英、庾澄庆、王力宏、李荣浩四位导师齐齐亮相。据悉,这一季的好声音将从7月19日起每周五晚21点档登录浙江卫视,网络视频播出平台落户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和芒果TV。

除了那英和庾澄庆,今年的“好声音”新增了两位导师:王力宏和李荣浩。尤其是李荣浩,还在录制前就以一个非常“沙雕”的现场登上了热搜——坐着好声音大篷车直播时,手机突然欠费了!等到手机终于充好值之后,李荣浩又露出他真诚的蠢萌表情对网友说:“只能再聊一百块钱的了,多了不行了”。网友们乐翻了,甚至在发布会上,庾澄庆还专门送给李荣浩一份礼物:无限流量包,让他在直播时再也不会出现欠费的尴尬。

作为“好声音”导师中的“一年级生”,李荣浩坦言自己非常开心。“看了七年了,看的时候就对学员有想法。今年来了之后我选择并非以唱功为标准,而是看能否和我有共鸣、和观众有共鸣。”李荣浩透露,“不是太喜欢让我有压力的歌手,5分钟里有4分钟半都在炫技的,可能就是给我压力的。”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在庾澄庆口中说话比他还狠的李荣浩,早在2013年曾站在同一个制作单位灿星文化制作的《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但并没有获得刘欢等老师的推杆,最后的正片中也没有出现他的身影。导师蔡健雅事后解释说:“我们那时并非觉得这首歌不好,可能只是当天听到的那首歌,我们不是很确定,它和这个歌手的方向是什么,所以我们大家都有一些犹豫。”

“年轻再疯狂都不为过,出走几次也有处可躲,带着自卑讨着生活,庆幸没有无事可做……”当年李荣浩在“好歌曲”舞台上演唱的这首《满座》,似乎就是他描述自己的故事。那时李荣浩已经发行过《模特》这张专辑了,还凭此拿了第25届金曲奖五项大奖并获得最佳新人奖,但他依旧被淘汰。如今,经过多年的历练,他早已成为一位成功的歌者,还是“好声音”历史上最年轻的导师。就像他一直强调自己的选人标准一样:唱歌是一种表达,而不是一种艺术,通过音乐叙说自己的故事、传达自己的感情,才是他认为的好歌手,才能做出好音乐。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新闻推荐

【艺评】原创关乎未来

中国流行音乐发展到现今阶段,可利用的艺术资源,如歌曲、旋律、唱法、风格等十分丰厚,一档音乐综艺仅凭翻唱便已足够唱得热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荣浩成“好声音” 最年轻导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