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抢人环节不设人数上限 神器按钮一键“闭麦”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7-05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抢人环节不设人数上限 神器按钮一键“闭麦”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OPPO2019《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9日起每周五晚9点档登录浙江卫视,不同于去年的全男导师团,本季“ 好声音”,王力宏、那英、庾澄庆、李荣浩组成的“老带新”阵容燃起了观众们对节目的全新期待。抢人环节不设人数上限、“一键闭麦”等新赛制将带给抢人大战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让节目精彩程度大大升级。

恢复家属室维系情感纽带“魔法”按钮让导师“一键闭麦”

节目保留了上一季的盲选演唱歌单环节和创新转椅——“魔镜转椅”,给学员们增加临场发挥难度的同时也让他们对导师拥有更多的选择权。四位导师将一次性拿到当天录制所有学员的盲选演唱歌单,从中随机挑选各自最想听的一首,被点名的学员要马上准备表演。同时,每位导师转椅的背后将会设置一面巨型的OPPO 手机屏幕。在上场前,每位学员都会提前选定自己的意向导师,在学员演唱时,这面大“魔镜”将放映出意向导师的表情和动作,让学员们可以随时观察和判断自己意向导师对自己表演的态度,这会直接影响学员们是否要坚持自己一开始的选择。而导师们依旧对转椅后的现场一无所知,“魔镜转椅”的设置提供给学员们更大的选择权,也为导师后续抢人增加了变数。

此外,节目组还在导师转椅上新增了“魔法”按钮,能直接让导师一键“ 闭麦”。在盲选阶段的抢人环节中,四位导师都有让任意一位导师闭麦的权利。当导师为学员转身后,觉得抢人竞争太过激烈或对自己的胜算没有十分把握时,就能随时按下“ 闭麦”按钮,让威胁到自己的导师重新转回去,他的麦克风将无法发声,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争抢游说中,被“闭麦”的导师将无法为自己争取。“闭麦”按钮增加了抢人现场的冲突和戏剧性,相信将为节目增加不少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好声音”在盲选阶段将不设战队名额上限,意味着导师们面对心仪的学员可以放心大胆转身加入争抢行列,不再因为名额限制而错失任何一位动人的“好声音”。

“硬核导师”王力宏vs“认真有趣”李荣浩“前辈”那英哈林再度合作游刃有余

OPPO2019《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由上一季的“最强男团”回归三男一女的“标配”阵容,资深导师哈林和那英再度强势回归、游刃有余,王力宏和李荣浩作为新晋导师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对于这场即将展开的硬核音乐之战,他们都抱着不一样的音乐态度。

在《 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看来,之所以邀请王力宏来担任“ 好声音”导师,是因为王力宏是最早给中国流行音乐带来变革的人。而对于加入本次的“好声音”,热爱音乐创作的二哥王力宏则兴奋地表示:“ 作为一个前辈即将看到这么多会唱歌的人,很想认识大家。”关于抢人环节,初来乍到的“二哥”也表现得胸有成竹,“不需要什么杀手锏,用实力就够了!”

作为华语乐坛新生代实力创作型歌手,李荣浩的音乐也成了当代90后、00后喜爱的主流标杆。李荣浩认为,唱歌是人除了说话以外的另一种表达方式。当被问到期待遇到怎样的学员,李荣浩表示:“你唱得有多高,唱得有多稳,你抖得有多狠 ,这事对我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听完你这首歌之后,我听得懂你想跟我说什么 。”

作为前辈导师,曾陪伴“好声音”六年之久的那英休整一年后“ 重做归来”。今年的“好声音”,感性与理性集合一体的那姐将会延续自己舞台上独到的眼光和别出心裁的抢人方法,为华语乐坛挖掘更多有才华的音乐人。留任的庾澄庆导师这一季也将继续担任导师中的“主持担当”,成为节目中“ 串场捧哏 ”的关键所在。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走肾or走心

分析:观众看前也得“扫雷”半岛记者黄靖斐让年轻观众期待已久的暑期档终于拉开序幕,虽然7月有两部影片撤档,但这个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抢人环节不设人数上限 神器按钮一键“闭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