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2019《中国好声音》开录,赛制新增加“闭麦” “转正”后王力宏厉害了 还能让那英“闭嘴”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06 07:37   https://www.yybnet.net/

导师团成员王力宏、那英、庾澄庆、李荣浩(从左到右)亮相发布会

2019《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9日回归浙江卫视播出。日前新一季节目在嘉兴开录,同时举行媒体发布会。那英、庾澄庆(哈林)、王力宏、李荣浩组成的导师新阵容也首次集结与大家见面。阵容中,新老导师各占一半,有趣的是,老导师们都把新导师视为最大竞争对手。今年节目新增让导师在盲选抢人阶段“闭麦”的设置,王力宏也透露自己已经试过在录制过程中,无意“封了”那姐的嘴。

李荣浩爱上了“抢人游戏”

日前的发布会上,《好声音》总导演金磊感慨:“第八年《好声音》给我最大的感动是,当年开始看《好声音》还是小学五年级的小孩,如今已经长大了,可以报名参赛了。今年,也有很多‘00后’的学员站到舞台。”

今年《好声音》迎来六季导师那英和五季导师哈林的回归,同时还有两位《好声音》的熟人“升级转正”:早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时,王力宏曾受导师张惠妹之邀担任她那组的梦想导师,而李荣浩则曾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帮唱陈奕迅组的学员。

王力宏笑谈上次是“客串”,这次是“全职”,“有任务在身了,其实当音乐老师的梦想我酝酿了很久,一直很期待能跟年轻一代的歌手多多交流”。而这次《好声音》终于给他提供了机会。李荣浩说自己上次来只负责唱歌,现在不仅要对学员的表演进行点评,还得帮忙思考他们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心情复杂了很多”,不过他现在“已经深深爱上了抢人的游戏”。

哈林直言王力宏是“主要威胁”

每年盲选阶段的“抢人”也是导师工作的一大重点,但今年节目组在导师转椅上新增了“闭麦”按钮,将让这个环节更刺激。盲选抢人环节中,四位导师都有让任意一位导师“闭麦”的权利。当导师为学员转身后,觉得抢人竞争太过激烈或对自己的胜算没有十分把握时,就能随时按下“闭麦”按钮,让威胁到自己的导师重新转回去,麦克风也无法发声,意味着这位被“闭麦”的导师无法加入争抢游说中。

王力宏透露自己“无意中封过那姐”。那英因为感到李荣浩杀伤力太强,也对他使出“闭麦”。至今未使用“闭麦”的哈林则说自己要“慎重”,“关键时刻再出手”。

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到觉得哪位导师对自己威胁最大时,哈林和那英也都分别指向了新导师。哈林直言主要威胁来自王力宏,那英则说“李荣浩是最大的问题”,“虽然我几年前就请他做过编曲、做过监制,但‘90后’很喜欢他这种说话风格”。

说到这,哈林也帮腔道:“我第一次碰到讲话比我还狠的人。”李荣浩委屈表示自己“已经很收敛了”,没想到遭到哈林再次回击:“他要是放出来还得了吗?”(蔡慕嘉)

新闻推荐

选秀综艺导师年轻化 年轻≠不专业

85后的李荣浩在2019年《中国好声音》节目中首当导师。90后毛不易担任《明日之子3》节目的星推官。《梦想的声音》在第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中国好声音》开录,赛制新增加“闭麦” “转正”后王力宏厉害了 还能让那英“闭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