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张惠妹《声入人心2》任出品人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7-0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获悉,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将于7月19日开播。为了让观众们提前目睹36位成员的“才”与“貌”,6日,节目组正式宣布,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张惠妹担任《声入人心》第二季出品人。张惠妹在宣传片中表示:“我常常在想,这么美好的声音,怎么才能让它流行起来呢?于是,我来到了这!”

相比固定风格,向着多元化的不断探索才是张惠妹的音乐符号。而如何让美声流行起来的《声入人心》则与她不谋而合。

其实早在2000年,张惠妹就与舞台剧、美声结缘,在她的第六张个人专辑《歌声妹影》中,她就演唱了经典歌剧《卡门》选段的改编版。无论是流行音乐还是美声、音乐剧,张惠妹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感悟和理解,这一次,她将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来找到最爱的声音。

新闻推荐

青春导师高频“营业”是噱头还是需求?

王悦“选秀这么多,选手们早都学精了,去参加节目都先看一看评委阵容。”李诞在《吐槽大会》看似云淡风起的一句话,却道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走肾or走心2019-07-02 04:54
评论:(张惠妹《声入人心2》任出品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