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西奥60秒的battle《自由之路》燃炸全场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7-09 08:12   https://www.yybnet.net/

爱奇艺暑期档S+级说唱音乐节目《中国新说唱》正在热播中。人气rapper西奥在第四期的solo表演中凭借一首《自由之路》让导师和观众都惊喜不已,实力获认可。

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 ,西奥凭借个人原创歌曲《自由之路》,在60秒个人展示环节,以3比2的成绩顺利晋级。西奥极具个人风格的舞台表现和走心细腻的歌词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对生活和音乐都很有态度的说唱歌手。热狗称赞道:“西奥歌词写得特别好,以传递内容和思想取胜的一个说唱歌手。”颇具特色、风格鲜明的歌词创作一直是西奥的优势,他善于把自己内心对世界的看法和感悟用说唱的方式表现出来,这也使得粉丝和观众对西奥的作品有很深的情感共鸣,对他的表演有更多一份的触动。

不过对待西奥这次精彩的舞台表演,观众除了收获“预料之中”的炸裂舞台,还有一些“遗憾”的声音出现。西奥时长60秒的battle环节,在节目的正片中只放映了其中的一半。不知道在本周五的第五期节目中,紧张刺激的双人组合PK赛西奥还有哪些精彩表现,一起期待西奥再次嗨翻全场!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奥60秒的battle《自由之路》燃炸全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