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张惠妹担任《声入人心2》出品人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7-12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将于7月19日开播。为了让观众们提前目睹36位成员的“才”与“貌”,7月12日《声入人心2》将先行播出节目先导片,“全新36子”即将开启新一轮的声乐竞演。

《声入人心》第一季在豆瓣上拥有高达9.3分的评分,成为2018年度豆瓣内地最高分综艺节目。节目中也有不少歌手人气大涨,不管是阿云嘎还是仝卓、蔡程昱,每一位歌手都在用真情实感去表现自己,在竞赛过程中也表现出每个人的担当与责任。

4日,节目组正式宣布,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张惠妹担任《声入人心》第二季出品人之一。张惠妹在宣传片中表示:“我常常在想,这么美好的声音,怎么才能让它流行起来呢?于是,我来到了这!”相比固定风格,向着多元化不断探索才是张惠妹的音乐符号。而致力于让美声流行起来的《声入人心》,则与她不谋而合。

其实早在2000年,张惠妹就与舞台剧、美声结缘,在她的第六张个人专辑《歌声妹影》中,她就演唱了经典歌剧《卡门》选段的改编版。无论是流行音乐还是美声、音乐剧,张惠妹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感悟和理解,这一次,她将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来找到最爱的声音。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将在第二季中继续担任出品人。在第一季节目,廖昌永虽然是古典音乐的“代言人”,但他的表现被认为一点都不“高冷”。他与成员之间的互动很有爱,不仅点评专业中肯、言语温和,有时还会在台下忘情跟唱,爽朗浑厚的笑声和标志性37度式笑容收获了无数粉丝,有网友甚至表示“因为廖老师而喜欢上了美声和音乐剧。”

廖昌永表示:“我们通常把‘BelCanto’译作\\‘美声唱法’,其实它的原意是\\‘美好的声音’,不是单纯讲发声技巧。我一直希望能有一个媒介,可以让大家真正了解BelCanto,这是我接受《声入人心》邀请的初心。”

据新华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惠妹担任《声入人心2》出品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