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廖昌永高雅音乐也流行 《声入人心2》音乐剧声乐竞演即将唱爆今夏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7-13 06:18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将于7月19日起每周五8时10分再度归来,昨天先行播出节目先导片,三位出品人以及全新36子提前亮相,一场关于美声、音乐剧的声乐竞演即将唱爆这个夏天。继出品人张惠妹、尚雯婕相继公布后,最后一位出品人、在第一季节目中圈粉无数、拥有反差萌、点评专业又温暖的廖昌永,再次加入第二季担任出品人,廖昌永这一次会是怎样的风格呢?对于成员们的演唱水平,他又会给予什么样的专业点评?迫不及待想要“解锁”廖昌永身上的宝藏属性。

廖昌永寻找“声入人心”

在《声入人心》第一季中,他深入浅出的点评让人印象深刻。采访中,廖昌永谈到参加《声入人心》的初心:“我们通常把‘BelCanto’译作\\‘美声唱法’,其实它的原意是\\‘美好的声音’,不是单纯讲发声技巧。我一直希望能有一个媒介,可以让大家真正了解BelCanto,这是我接受《声入人心》邀请的初心。”

无论是美声还是音乐剧,高雅艺术与大众之间似乎总有一些距离,然而,通过《声入人心》第一季的出圈走红,已经有无数观众开始走进剧院,慢慢接受并享受高雅音乐带来的艺术氛围。这也是廖昌永继续担任《声入人心》第二季出品人的理由,希望高雅艺术能够流行起来,冷门音乐品类与大众情感共鸣之间的桥梁还需要巩固和加宽。

高雅音乐不“高冷”

《声入人心》第一季中,廖昌永并不是刻板严肃的歌唱家形象,相反,他与成员之间的互动很是有爱,不仅点评专业中肯、言语温和,有时还会在台下忘情跟唱,而他爽朗浑厚的笑声和标志性37度式笑容更是收获了无数粉丝,收获了无数网友的喜爱,也有网友表示因为廖老师而喜欢上了美声和音乐剧。可见,高雅音乐并不高冷,只要你愿意深入其中去体会和感受,说不定就会为之着迷。

有了《声入人心》第一季的铺垫和推广,相信第二季一定可以吸引到更多人群,廖昌永、张惠妹、尚雯婕的加入也会让节目更专业、更公平、更严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廖昌永高雅音乐也流行 《声入人心2》音乐剧声乐竞演即将唱爆今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