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出品人”尚雯婕 回归《声入人心》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7-15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二季将于7月19日起每周五播出。继张惠妹担任出品人的消息公布后,节目组揭晓了又一位出品人——电子唱作人尚雯婕。

作为电子唱作人的尚雯婕不仅在演唱上颇具实力,对于音乐创作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态度。在《声入人心》第一季的节目中,尚雯婕就曾与高天鹤、仝卓等成员同台演唱她的原创歌曲《荒谬的爱》,带领他们成功“逆袭”。此外,尚雯婕的作品中还有不少都适合与美声、音乐剧相结合,“声入人心男团”登上《歌手》舞台时,所演唱的也是尚雯婕的作品《鹿 be free》,高雅与流行的融合“燃爆”现场。

在第一季结束之后,尚雯婕和《声入人心》的缘分一直未断,她持续关注着“梅溪湖36子”的动态,还到现场观看了《声入人心》音乐会2019巡演北京站。对于节目本身,尚雯婕认为它对于高雅艺术和流行文化的“破圈”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据节目组透露,这一季尚雯婕的回归是有备而来的。她对美声和音乐剧等有了更多心得体会,结合自己的经验,在舞台表现方面能给成员们更多专业建议。

据《广州日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出品人”尚雯婕 回归《声入人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