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硬碰硬 《声入人心2》与《中国好声音》周五同日开播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17 02:39   https://www.yybnet.net/

《声入人心2》出品人张惠妹

半岛记者刘礼智

去年,黑马综艺《声入人心》俘获了不少人心,把美声这种本来很小众的艺术推向了大众。据了解,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二季(简称《声入人心2》)终于定档,节目将于7月19日起每周五20:10播出。节目也正式加入暑期档混战,与同日播出的“好声音”第八季正面PK,不知道新一季的36子能否依然锁定遥控器。日前,节目组也陆续公布了第二季三位出品人:廖昌永、张惠妹、尚雯婕。

美声是美好的声音

在《声入人心》第一季中,廖昌永深入浅出的点评让人印象颇深,谈到参加《声入人心》的初心,廖昌永透露:“我们通常把‘BelCanto’译作\\‘美声唱法’,它的原意是‘美好的声音’,不是单纯讲发声技巧。我一直希望能有一个媒介,可以让大家真正了解BelCanto。”通过《声入人心》第一季的走红,有不少观众开始走进剧院,或许这也是廖昌永继续担任《声入人心2》出品人的理由,希望高雅艺术能够流行起来。

作为电子唱作人的尚雯婕对于音乐创作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态度,称得上一位独具慧眼的“伯乐”。在《声入人心》第一季,尚雯婕就曾与高天鹤、仝卓等成员同台演唱原创歌曲《荒谬的爱》,带领他们成功“逆袭”。她的作品中有不少适合与美声、音乐剧相结合,如第一季成员王凯、廖佳琳曾搭档演唱《最终信仰》,两人风格迥异却“混搭”出惊喜。

新加盟的出品人张惠妹与《声入人心》的结合也是因为和古典音乐有着不解之缘,她在宣传片中说:“我常常在想,这么美好的声音,怎么才能让它流行起来呢?于是,我来到了这儿!”

美好声音能“冻龄”

此前在《声入人心2》初声首发活动中,已经有35位成员的音源demo曝光,引发网友热议:“看到了上音三大男高音之一”、“听到刘岩的声音,震惊”、“叫董攀的小哥哥声音条件不错”、“第一个就把我勾住了,期待”。还有网友整理了音频中所出现的曲目,十分用心。

《声入人心2》的成员充满青春朝气,有的还是在校学生,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势头。但其中也有像刘岩这样已经47岁的“叔叔级”人物,他说:“岁数是比较大,但我心理状态比较年轻。正是因为这种状态,我才能一直坚持在中国原创音乐剧的舞台上。”还有39岁的郑棋元,容貌和体态都如同二十多岁,岁月似乎没有在他脸上留下多少痕迹。

另外,初声首发活动中点赞总数排名TOP6的成员名单已经产生——何宜霖、殷浩伦、周士原、郑艺彬、王上、郑棋元,定妆照也率先“解锁”。

新闻推荐

碧昂丝沉浸“非洲之声” 为《狮子王》发行新专辑

碧昂丝与狮子的“合照”7月19日,歌手碧昂丝出其不意地推出了一张新专辑。迪斯尼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碧昂丝将制作并策划《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硬碰硬 《声入人心2》与《中国好声音》周五同日开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