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小欢喜》方一凡转战《声入人心》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9-05 04:13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二季截至目前已经播出过半,本周五即将迎来全新的特别公演舞台。节目中,廖昌永将与张英席、赵越一起合唱,同时,“顶级唱将”张惠妹将搭档郑棋元、董攀,尚雯婕与徐均朔、何亮辰组合。此外,《小欢喜》中方一凡的饰演者周奇也将再次登上舞台。

热播剧《小欢喜》中方一凡的扮演者周奇在戏中走上了艺术之路。剧中的方一凡学习不太好,是一个经常让父母操心的“熊孩子”,而剧外的周奇,却是“别人家的孩子”。虽是刚刚成年,他的演艺经验却很丰富,从小学习舞蹈和声乐,幼时就参加了不少节目和比赛。周奇首次触影,便是参演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天台爱情》,戏份虽然不多,但回忆起往事周奇乐不可支,“又唱又跳还能看周杰伦拍戏,真的特别酷”。误打误撞当上演员后,《芈月传》《海上牧云记》《老男孩》等作品则让观众渐渐熟悉了这个活泼逗比的快乐男孩。

周奇透露,演完方一凡后对自己有很多影响,比如“以前我说话没那么快,演完之后说话变得特别快,偶尔也变得更皮了”。拍戏之外,周奇还曾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美声专业,也像方一凡一样,以音乐剧专业为艺考目标。他师从刘岩,在《声入人心》第三期节目,师徒二人共同演唱了《王二的长征》的曲目《疼》,获得了三位出品人的一致好评,刘岩也夸赞这个学生“对待音乐非常真诚”。本周五晚,周奇将登上特别公演舞台,再度歌唱。 (综合)

新闻推荐

迪士尼粉丝大会D23 Expo揭晓多部未来新作 “狼家”兄弟加盟 《永恒族》

“雪诺”基特·哈灵顿(左)、“罗柏”理查德·麦登将一同出演《永恒族》。过去一周,美国娱乐圈最大的盛会莫过于两年一度的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欢喜》方一凡转战《声入人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