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中国好声音》中秋演唱会:四位明星导师献唱 优秀学员齐聚闪耀出场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9-12 03:00   https://www.yybnet.net/

9月11日,红星新闻获悉,今年中秋节,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四位明星导师——王力宏、那英、庾澄庆、李荣浩将携手“好声音”的优秀学员们,与全球华人朋友们一起共度花好月圆之夜。

新导师卖力送祝福 经典新歌轮番唱响

作为全新加盟的导师,王力宏和李荣浩是第一次与好声音大家庭恭贺中秋。他们也不负众望,既带来了如《心中的日月》等华语经典,也有《耳朵》《缘分一道桥》等近年知名作品。

刚开完个人演唱会的王力宏一身“帅气戎装”登台,给大家带来了一曲应时应景的中国风歌曲——由方文山作词、王力宏作曲的《缘分一道桥》。团圆佳节之际,能与心爱之人一起明月入怀固然美好,但如歌词所言,也有这样一群人,“无言苍天笔墨寒,笔刀春秋以血偿”。也是正是为了致敬那些始终奋战在岗位最前线、难与家人团聚的“英雄们”,王力宏以歌为笔,勾勒出了如此一道“缘分之桥”,踏上这道桥,或许就能走回伊人身侧。而另一首《心中的日月》,则引发全场大合唱。

李荣浩献唱了新专辑的同名单曲《耳朵》,温柔细腻的声线,照旧是不曾变过的“少年感”。在演唱另一首《贫穷或富有》时还故意模仿演唱会现场,喊话下面的三位导师:“台下的三位朋友!”,实力调皮了一波。

那英、庾澄庆收获全场致敬

“神秘告白”让谁眼泛泪光?

身为“元老”导师的那英和哈林庾澄庆,自然更要延续传统,用歌声陪伴观众过中秋。哈林一上台,复古的装扮唤醒每一个“老灵魂”,一首《在一起》带人穿越回90年代;而《猴lonely》则像歌名一样很活泼调皮,也让人看到音乐顽童哈林的百变曲风。

那英再度带来“那式”情歌。一首《出现》道出了多少都市人心中的心声:“相信爱是两个人比心,生命中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出现的人,陪你和过去说再见”;另一首《珊瑚颂》是那英多年前为歌剧《红珊瑚》而唱的一首歌曲,经过全新改编,又是一番别样风味。

此外,中秋晚会上,节目组也借机向那英和哈林两位导师送上一份“神秘告白”,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两位导师面对这感人一幕究竟作何反应?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除了导师们的“实力大展现”,《2019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们这次带来的精彩表演也是可圈可点。除了12位优秀学员带来的《龙的传人》,更有几位令观众们印象深刻的“好声音们”闪耀出场:爱新觉罗媚、洪雨雷、邢晗铭、李凡一、刘珉轩、斯丹曼簇、张鹏以及CPU组合,都带来了他们参赛歌曲中的经典作品。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新闻推荐

是的,我们需要励志但更需要真实

1看《一站到底》,最有趣的就是看选手们兴奋地吹嘘自己,然后还没答两道题,就咚的一声掉下去了,全场的人包括电视机前的人都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好声音》中秋演唱会:四位明星导师献唱 优秀学员齐聚闪耀出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