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两部影片同日上映 “流量小生”欧豪转型演技派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9-18 06:26   https://www.yybnet.net/

欧豪剧组供图

作为“流量小生”转型演技派的代表,欧豪的演技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上周,由欧豪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收官。记者昨日多方获悉,由欧豪参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两部作品将于9月30日登陆大银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欧豪凭借《快乐男声》出道,此前,曾出演过《建军大业》《妖猫传》等影片,虽然戏份不多,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的演技也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2019年,欧豪的影视作品迎来全面爆发,相继有电影《烈火英雄》《铤而走险》以及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与观众见面,均收获不俗口碑和成绩。除此之外,由欧豪参演的电影《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也将在9月30日亮相大银幕。

9月13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监制黄建新和7位导演,分别携各自执导部分的演员及特邀嘉宾奔赴北京、天津、重庆、深圳、南京、武汉、昆明,与当地群众一并见证精彩时刻,共度佳节,歌唱祖国。其中,由管虎导演,黄渤、王千源、欧豪等演员主演的《前夜》篇直播活动,在天津天石舫码头进行。谈及参演此次献礼片的感受,欧豪表示:“我能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参演这样一部特别的影片,我感到非常自豪。当管虎导演找到我的时候,我是非常激动的,在看完剧本之后,发现这更是一个让人动容的故事。因为在当时,电动升旗这项技术几乎没有中国人知道,但就像我们这70年来的每一个进步与创造一样,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努力得来的。这些背后的历史细节更让我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希望我这次尽全力的表演能够不辜负这段光荣的历史。”

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此前曝光的《前夜》篇预告中,欧豪饰演的技术工程师梁昌寿,与黄渤饰演的林治远为了完成在开国大典上电动升旗的任务,奔波于旗杆与天安门城楼之间,不厌其烦地进行试验。不少网友看完表示:“看到庄严神圣的国旗升起来的那一刻,太震撼了,让人热血沸腾!”

从消防员徐小斌、“亡命徒”夏西、暖男叶骞泽,再到《我和我的祖国》中的工程师梁昌寿,多个不同类型的角色展现了欧豪多面的演技。不少网友笑称:“角色之间差异太大,差点没认出是欧豪,现在才反应过来我的2019年都被欧豪承包了。”对此,欧豪低调表示:“只是这两年拍的戏都集中在一个时期上映了。”记者张静

新闻推荐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有关回忆杀的回忆杀

编者按:这里是一个怀旧剧场。经典的老剧很多,可亚视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属于自带回忆杀属性的那种。套用文学和戏剧里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部影片同日上映 “流量小生”欧豪转型演技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