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湖南卫视2020招商大会 八大新品面世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8 17:46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主持群

10月17日上午,“天生我热爱”湖南卫视2020招商大会在长沙举行,活动伊始,由何炅、谢娜领衔的快乐家族、声入男团、芒果新生组成的主持天团热力开场。

会上,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皓峰首先致辞,从如何进一步夯实品牌、如何进一步放大效果两大主题做精彩讲述。他表示品牌的夯实需要大家选择权威的、有话语权的媒体,效果的放大需要大家寻找到最好的内容。湖南卫视和客户在一起,就是要创造别人所没有的产品和内容、受众和效果。

活动现场,湖南卫视八大顶尖制作团队各自介绍了接下来的项目。

男女对抗音乐脱口秀《听什么歌都像在唱自己》

孔晓一工作室《听什么歌都像在唱自己》

曾打造《我们的师父》的孔晓一工作室率先亮相,创新推出国内首档对抗音乐脱口秀《听什么歌都像在唱自己》,节目定位是中国首档男女对抗音乐脱口秀。每期3男3女两队明星嘉宾来到现场,分别为当期特殊观众演唱最符合他们当时心情的歌曲,并阐述歌曲的选择原因。通过三轮对决,观众将最终选择其中一队的歌曲成为本期的“超级歌单”。节目通过生活故事,精准对接社会情绪,聚焦大众话题,旨在全力打造最接地气音乐节目,引发大众共鸣。节目拟邀嘉宾何炅、李荣浩、杨丞琳、杨紫、张一山、杨幂、王俊凯。

手作推理竞技秀《巧手神探》

徐晴工作室《巧手神探》

《巧手神探》由湖南卫视原创最优团队徐晴工作室操刀,这是一个机器智能与传统手工比拼的推理竞技节目。节目匠心呈现“神探”团概念模式,在实境“探案”的重重考验中,甄别手作真假,使其获得博物馆“上架”资格,并借此探索网络200亿热源宝藏题材,发掘国潮技艺。拟邀嘉宾:李现、白举纲、王鸥、乔振宇、薛凯琪、杜海涛、周冬雨、郭京飞等。

美食节目《鲜厨100》

王恬工作室《鲜厨100》

执掌过《中餐厅》的王恬工作室,携《鲜厨100》挑逗观众味蕾,100位鲜厨新手学艺,明星大厨打擂,十八般武艺无门槛教学。拟邀嘉宾:林述巍、林依轮、张亮、汪涵等。

冰雪项目挑战类节目《热闹少年》

陈歆宇工作室《热闹少年》

作为湖南卫视最强生产力团队陈歆宇工作室的倾力之作,《热闹少年》挑战最疯狂、最具趣味性的冰雪项目。12期节目将每期发布一个冰雪项目大挑战、用轻松有趣的方式去展现竞技体育之美。拟邀嘉宾:何炅、谢娜、李维嘉、李汶翰、肖战、吴磊、沈月、李兰迪、王鹤棣、蒋依依、张新成、侯明昊等。

体育游戏融合型选拔真人秀《运动吧少年》

李超团队《运动吧,少年》

李超团队带来的是《运动吧少年》,30位高颜运动少年在女神领队带领下,接受为期两个月的集训,通过极致体能训练、意志品质锤炼、创新游戏考核,诞生终极“运动少年”的体育游戏融合型选拔真人秀。节目分为户外真人秀训练、棚内舞台竞赛两个部分,充分展示运动少年人格魅力,同时兼具竞赛紧张感和悬念感。响应全民健身计划,满足大众品质生活追求刚需。全女性视角,阳光、积极、励志,打造特质偶像养成新通道。拟邀嘉宾:王嘉尔、杨紫、倪妮等。

代际真人秀《父子对对碰》

潘瑞芳团队《父子对对碰》

潘瑞芳团队带来的节目是《父子对对碰》。节目中,三位好友用一场冒险,带着父亲进入自己的世界,通过体验年轻人生活,沙滩电音、街头卖唱、高空跳伞、峡谷漂流、坦克驾驶等等最刺激、最潮的项目,找回年轻心态。三天两夜的“冒险”之旅,解密不同年龄男人兴趣话题,开掘相处快乐之源。节目嘉宾:高天鹤父子、陈学冬父子、檀健次父子。

国民声音偶像的选拔类节目《声计划》

徐晴工作室《声计划》

制作团队为徐晴工作室,四位声音大咖成立“声音事务所”,通过60s试音,对素人选手进行“配音盲选”组队。然后通过7轮团战battle、助声嘉宾搭档对决等考验,经过后续激烈而多变的热血比拼,由现场大众评审+网络选出最佳声音偶像。从经典到二次元演绎,“声”力军集结演绎破壁更破圈。拟邀嘉宾:陈坤、胡歌、汤唯等。

音乐社交真人秀《我想和你唱心动季》

王琴工作室《我想和你唱·心动季》

王琴工作室带来的《我想和你唱心动季》节目中,10位音乐新秀在音乐度假村中通过4轮磨合演出,选出自己最心仪的音乐搭档,最佳拍档将登上跨年演唱会舞台的音乐社交真人秀,同时每轮公演还将邀约经典对唱情歌原唱到来,以“乐”之名,“音你而动”。拟邀嘉宾:赵丽颖、吴亦凡、林俊杰、蔡卓妍等。

品牌IP-超级计划

此外,品牌IP超级计划,放大顶端势能——让最具全民性IP《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持续代言年轻,引领综艺风标;《歌手》《声临其境》《跨年演唱会》品质厚度叠加破圈力度,再创领域极致;《向往的生活》《中餐厅》话题流行到态度渗透,创造“学”派更创造现象。

创新增长计划

创新共研超级计划,推动青春势能:自频道飙计划、工作室相继推出以来,湖南卫视青春力量便势不可挡,16轮竞标,数百个节目创意方案,《声临其境》《声入人心》等原创节目更远销海外,享誉国际。2020年,湖南卫视拓展青春联盟,12个工作室、26个节目制作团队,30未满计划,飙计划,强大创新内源驱动,精准对接国民诉求,其中飙计划更走向全球,千万级投入、27个实力制作团队保驾护航,让全球人才汇聚湖南卫视。

除了综艺节目的出新出彩,最具国民流量的《金鹰独播剧场》与《青春进行时》两大剧场实力携手。2020年《金鹰独播剧场》包揽《大明风华》《孤城闭》《猎狐》《山海经之上古密约》《完美关系》《爱情高级定制》《下一站是幸福》《余生请多指教》等重磅巨制,以最优质的剧匠资源闪耀晚间黄金阵地。

《青春进行时》包括《爱情的开关》《这就是生活》《漂亮的她们》《当天真遇见爱情》《青青子衿》等剧集,书写青春话语、绽放青春自信、挖掘青春文化,传递向阳向上的青春“新主张”。在活动现场,芒系剧制联盟宣告正式成立,这意味着剧场资源开始走向多界、多元、多域的合作新模式,也宣告了湖南卫视在中国电视剧领域,再次实现了先锋之举。

新闻推荐

主持人栗坤辞职创业 刘涛接班《跨界歌王》

上周末,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开播,不见此前历届的主持人栗坤,反而是刘涛作为召集人主持。因此,很多观众询问栗坤的动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卫视2020招商大会 八大新品面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