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那英“蒙面唱将”揭面零压力 歌手更看重“好玩”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1-0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蒙面唱将猜猜猜》第4期播出,那英、迪玛希、韩甜甜等数位唱将揭面。很多歌手都站上“蒙面唱将”的舞台,透露吸引他们的原因就是“好玩”,没有比拼的压力,使得他们更自如地发挥。

上一期新加入的“我的饼干分你一块” 本期揭面为歌坛天后那英。在线索解密之中,李荣浩以其好友身份惊喜现身解密唱将身份,称其性格十分豪爽,更评价其有时温柔有时很 “暴烈 ”;在问及两人相识历程时,称十几年前李荣浩为其制作人,更一起参与过很多节目,故而给猜评团们留下痕迹,并追踪为著名歌唱类综艺中战队获胜次数最多的导师。而新晋的唱将中,“我来地球打酱油”荣登现场人气担当,更自曝是向学校“请假”来登上节目的舞台。

“蒙面唱将”至今已经吸引很多歌手站上舞台,它本意营造的是成名歌手撕去身份与地位的标签,但实际上对于观众来说,这些声音都太有辨识度,特别容易猜出来。不过,歌手们对于“走过场”仍旧乐此不疲,他们渴望在这个舞台展现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  

新闻推荐

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

程瑾记得有一篇特别流行的网文,叫《忙是治愈一切的良药》,当时看完深表赞同。但其实身处这个状态时,忙本身也需要被治愈。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那英“蒙面唱将”揭面零压力 歌手更看重“好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