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跨年夜,你的遥控器为谁忙??6台跨年晚会今晚同登场,邀观众一起“数星星”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2-31 11:21   https://www.yybnet.net/

告别2019,迎接2020,今夜,荧屏将与所有观众共同度过辞旧迎新的一夜——除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这些卫视频道将奉献各自的跨年晚会,央视跨年盛典也在今年首度加入“荧屏大战”。由于元旦假期只有一天,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无法像往年一样在三天小长假期间“分流”,各家的跨年盛典都将在今晚(12月31日)播出。多家卫视的晚会19:30开播,而央视的晚会将于20:00开播。可以想象,今夜,遥控器将会很忙!

央视

董卿尼格买提领衔十大主持人天团

播出时间12月31日20:00播出方式录播(CCTV1、CCTV3)

“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将于今天20:00在央视1套和央视3套同时播出。

今年一档《主持人大赛》,让央视多位主持人成功出圈,更捧红了由康辉、撒贝宁、朱广权、尼格买提组成的“央视F4”。所以,今年跨年晚会的主持人尤其令人期待。据悉,央视派出了由董卿、任鲁豫、朱迅、李思思、尼格买提、马跃、李梓萌、刚强、蓝羽和屠化组成的十大主持人天团。

演出阵容方面,歌手、演员、体育明星汇聚一堂:魏大勋、关晓彤、孙楠、许魏洲、肖战、宋轶、李宇春、惠若琪、韩雪、师鹏、石头、买超、张嘉倪、李治廷、汤非、喻越越、扎西顿珠、王莉、张英席、霍勇、秦岚、杨颖、王耀庆、万茜、胡夏、张雪迎、平安等都将登陆央视跨年晚会舞台。

江苏卫视

陈伟霆董宝石有望合唱《野狼disco》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播出方式直播

往年演唱水准数一数二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这次将从澳门金光综艺馆向全球直播,跨年口号是“用奋斗点亮幸福”。近日,演唱会全部嘉宾阵容公布,其中有流量新星,也有实力唱将,阵容包括陈伟霆、欧阳娜娜、张韶涵、谢霆锋、薛之谦、刘维、周华健、潘玮柏、冯提莫、孙燕姿、蔡徐坤、朴树、谭维维、董宝石、邓紫棋、杨和苏、张杰、李宇春、王力宏等。

有意思的是,阵容中同时出现了陈伟霆和董宝石的名字。要知道今年下半年,火遍大江南北的《野狼disco》的原唱就是“老舅”董宝石,这首歌由他作词、作曲、演唱,于9月2日以单曲形式发行。这首歌被陈伟霆翻唱后,在社交网络迅速发酵,撒贝宁、谢娜等明星都演唱过这首歌。10月15日,董宝石更推出与陈伟霆合作的《野狼disco》混音版。此次,两位歌手能否在跨年演唱会舞台上同框合唱《野狼disco》?值得期待。

北京卫视

“范闲”张若昀亮相冰雪冬奥盛典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播出方式录播

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名为“2020B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将于今天19:30播出,主题是“天涯共此时”,依然与黑龙江、河北两大卫视合作,同步播出。

盛典将继续把“冰雪”和“奥运”元素贯穿始终,助力冬奥。晚会的跨年节目有不少混搭合作,如萧敬腾与迪玛希互飙高音,腾格尔和张韶涵混搭献唱。歌手有周笔畅、梁静茹坐镇,流量明星有范丞丞、朱正廷、黄明昊,演员有最近热播剧《庆余年》的主演“范闲”张若昀。此外,还有花泽香菜、汪苏泷、柳岩、黄圣依、于文文、许魏洲、许嵩、关晓彤等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爱尔兰组合西城男孩也将加盟北京卫视跨年晚会。西城男孩是本世纪初红遍全球的男子乐队之一,2011年组合宣布解散,2018年宣布重组,并在今年11月推出最新专辑《Spectrum》,还将于明年1月公布全新巡演计划。

湖南卫视

TFBOYS王一博等明星云集陪你嗨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播出方式直播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将在海口举行。阵容方面,

既有郭富城、林俊杰、韩红、杨宗纬、张碧晨、刘宇宁

等大牌歌手,也有刘涛、马天宇、秦海璐、杨幂、杨

紫、张翰等知名演员,更有一波顶级流量明星: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吴亦凡、华晨宇、黄子韬、王嘉尔、王一博、王晨艺、火箭少女101、R1SE、UNINE、时代少年团……看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粉丝只用做一件事——数星星。

在舞美视效方面,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主打观众沉浸式互动体验。据悉,舞台“未来人类像”搭配蓝色灯光尽显科技感,“红黑银”三色舞台视效的反差搭配夺人眼球。目前,部分嘉宾已经到达海口彩排,其中,黄子韬

携二次元形象“韬斯曼”现身,非常吸睛。

此次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将有致敬环节,明星嘉宾们将对历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主题曲进行经典回顾,并

引出此次2019-2020跨年演唱会主题曲《青春2020》。

浙江卫视

宣传异常低调“跑男团”阵容撑场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播出方式直播

由于受到高以翔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追我吧》时猝逝事件影响,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今年异常低调,迟迟未官宣阵容。昨天,浙江卫视释出了跨年晚会的公益宣传片,以感恩为主题,宣布跨年晚会如期举办。晚会将由华少主持,多组明星艺人加盟。

据悉,主题为“感恩有你”的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在广州宝能观致中心举行,于当晚7:30播出。目前网传的嘉宾阵容以“跑男团”阵容领衔,包括:李晨、杨颖、郑恺、王彦霖、黄旭熙、张靓颖、李荣浩、胡彦斌、梁博、吴谨言、钟楚曦、关晓彤、宋祖儿、郎朗、吉娜、胡夏、程潇、王晞、范丞丞、陈立农、乐华NEXT等。

东方卫视

今年“顶流“朱一龙肖战李现都来了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播出方式直播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同样将于今天19:30举行。和往年一样,东方卫视依然请来了2019年最红的影视明星——朱一龙、肖战、李现。

凭《镇魂》之后,朱一龙今年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也大火了一把;2019年,网剧《陈情令》将肖战带上了顶流之巅,最近,他参加的《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又让不少观众get到了他的唱歌技能;万千少女的“现男友”李现也来了,《亲爱的热爱的》让李现稳稳成为当红演员,他的星运也像坐上了火箭。

东方卫视跨年阵容中,迪丽热巴、罗志祥、张艺兴、李克勤、那英等都是东方卫视综艺节目的嘉宾。晚会上,他们将被分为超级综艺明星队与影视歌明星队两队进行PK。此外,张信哲、王凯、毛不易、贾乃亮、王祖蓝夫妇、郑云龙、阿云嘎等,也将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新闻推荐

以《明日之子2》亚军身份出道 合作陈珊妮等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你渴吗》 田燚 内心有火但想熄灭自己浇灌你

田燚2019年12月5日,这个在众人看来也许淡然如常的一天,却被田燚珍藏为“打出生那天之后,人生中最具意义的日子”———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跨年夜,你的遥控器为谁忙??6台跨年晚会今晚同登场,邀观众一起“数星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