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2020各大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揭晓:肖战对打王一博,“陈情兄弟”要正面刚?

来源:界面新闻 2019-12-31 18:3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31日,央视和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陆续曝光。与去年不同,湖南、江苏、东方、北京和浙江卫视五大卫视均选在12月31日当晚19:30举行跨年演唱会,明摆着把选择题留给观众做。除北京卫视外,其他四家均是全球直播,幕后的“抢人大战”多么激烈可以想见,体现在台前便是凭嘉宾咖位“正面交锋”。此外,央视亲自上阵,推出文化视听盛宴陪大家跨年,过去一年里出尽风头的B站也将于线上推出跨年晚会。如此丰富的选择实在让人眼花缭乱。

根据已公开的阵容来看,几大卫视“势均力敌”又“各有千秋”:北京卫视继续为奥运加油鼓劲,东方卫视紧守流量高地,湖南卫视则决意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刻。有趣的是,“陈情兄弟”肖战和王一博分别去了东方卫视和湖南卫视,两大流量正面比起了人气,各位“陈情女孩”估计也早就练好“换台手速”或准备好“多设备齐开”了。

为了不在眼花缭乱里错过你的“心头好”,赶快看一下这份整理好的节目片单做“跨年”攻略吧!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晚20:00

主持阵容:董卿、任鲁豫、朱迅、李思思、尼格买提、马跃、李梓萌、刚强、蓝羽、屠化

央视跨年盛典由故事专题《闪亮中国》和节目表演两部分构成。故事专题《闪亮中国》回溯2019年中国发生的大事,观众可以遍览“年度热点”。节目表演则涵盖了歌曲、舞蹈、器乐、曲艺和魔术等艺术形式。

跨年盛典现场,年度热点人物将以书信为载体讲述2019年的经历、感慨和新年愿望;艺术表演部分

则由众多明星共同打造:雷佳、孙楠将分别以《赤子》和《盛世中华》歌唱家国情怀;魏大勋、关晓彤将合唱《世界上唯一的花》;宋祖儿、曾舜晞、陈学冬、谷嘉诚和郭俊辰将一同演唱《七子之歌》、《东方之珠》等时代经典;歌手李宇春则将与中国女排代表惠若琪合唱《和你一样》,激励大家勇敢追梦;青年演员张若昀也将搭档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带来经典老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北京卫视: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晚19:30

今年的北京卫视依旧要走“冰雪”路线,依旧是北京、哈尔滨和崇礼三地联动,用冬日热情为2022年北京东奥会助威,这已经是北京卫视第四年采用冰雪跨年主题。

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许魏洲将献唱《沁园春·雪》;张若昀、关晓彤则将登上北京电视台主楼停机坪,在距离地面247米的高空为大家献上纯正的京味儿说唱;另有萧敬腾携手迪玛希,凤凰传奇联合黄圣依,腾格尔混搭张韶涵,还有日本艺人花泽香菜搭档汪苏泷,带来精彩的合作舞台;此外,范丞丞、朱正廷等流量小生也将登台献唱,陈立农更将与蔡琴同台演唱《恰似你的温柔》等四首经典歌曲。演唱会期间,还将有“郎平、倪萍重聚首”带来一场访谈,与观众一同回忆“光阴的故事”。

据演唱会总导演郭巍介绍,今年场地的灯光用量达7000支以上,几近去年的4倍,为的是给观众们献上晶莹剔透的“冰雪王国”景象。

东方卫视:追梦2020,梦圆东方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晚19:30

必须承认的是,东方卫视在抢占“流量”赢得先机,李现、王凯、朱一龙和肖战等将共同现身东方卫视,深受观众喜爱的《极限挑战》成员罗志祥、张艺兴、迪丽热巴、贾乃亮也将一同亮相。此外,陈慧娴、梁静茹、张信哲、李健、廖昌永和伊利媛等一众实力唱将也将纷纷登台演唱,那英、毛阿敏也将同台亮嗓,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值得注意的是,零点到来时,东方卫视还将献上一场科技感十足的无人机灯光秀,感兴趣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

江苏卫视:用奋斗点亮幸福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晚19:30

新老唱将云集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组合阵容令人十分好奇和期待。潘玮柏携手冯提莫带来“潘少”经典歌曲《不得不爱》和《Tell me +快乐崇拜》,朴树则搭档谭维维献上一曲《在希望田》,张杰与杨和苏合作带来《逆战》,王力宏和谭维维携手演唱《缘分一道桥》,陈伟霆先与欧阳娜娜搭档演唱《我》,随后又将与董宝石Gem合作带来备受瞩目的现场版《野狼disco》,广大网友不必再费力混剪了。

最后压轴的是蔡徐坤,将带来三首歌曲《Young》、《It's you》和《重生》;李宇春将于零点登台,同样献上三首歌曲《譬如:你》、《Hoodie》和《哇》。

此外,周华健、谢霆锋、张韶涵和孙燕姿等实力歌手也将献唱多首经典歌曲。

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晚19:30

今年贯彻神秘路线的湖南卫视迟迟才公布节目单,阵容倒是不出所料,包括TFBOYS、火箭少女101、R1SE、UNINE、时代少年团等当红偶像团体,也有黄子韬、吴亦凡、王嘉尔等初代流量大牌,还有韩红、腾格尔、齐豫、温拿五虎等乐坛前辈,杨宗纬、林俊杰、郭富城、张碧晨等实力唱将和今年湖南卫视热门剧集、综艺中的明星也有登场。

演唱会将以R1SE的《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开场,杨幂、王晨艺与腾格尔随后带来“混搭风”《野狼DISCO》,而今年暑期热播剧《陈情表》的主演之一王一博也将演唱新单曲《无感》。

浙江卫视:感恩有你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晚19:30

浙江卫视为跨年演唱会加上浓浓的家国情怀,不仅有李玉刚演唱其全新创作的《七子新歌》,还邀请“首都老战士合唱团”带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成龙也将与全体演员一起在演唱会的最后一同献上歌曲《国家》,共祝祖国繁荣强盛。

此外,钟楚曦、吴谨言、钟汉良、陈学冬、张嘉倪等也将带来精彩的歌曲演唱;日本艺人花泽香菜也将再度登台演唱《告白气球》;王菊、程潇、宋妍霏三位人气偶像除了各自分别带来个人演唱外,还将同台献上一首《不跳不girl》;凤凰传奇也将登台表演极具中国特色的三首歌曲。

bilibili:二零一九,最美的你

播出平台:bilibili视频网站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晚20:00

不同于几大卫视,线上视频网站bilibili将晚会分为三篇,主题分别为日落、月升和星繁。三部分表演分别以游戏、电视、电影主题曲作为主题,穿插舞蹈秀、国风组曲、虚拟偶像舞台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周延、新裤子乐队、冯提莫、周笔畅和胡彦斌等均有登场,邓紫棋、吴亦凡和五月天也将压轴带来精彩演唱。

与各大卫视相比,bilibili最与众不同的便是“次元壁”被打破,不同次元的“红人”得以同台表演,不同文化圈层得以相互接触和彼此了解,某种程度上也预示着未来主流文化与亚文化的走向。有兴趣了解一下不同“次元”文化的观众可以借此机会“围观”一下。

新闻推荐

这首歌今天登上全球第一 用了整整25年

原创:LensWeLens在1994年的圣诞前夕,哥伦比亚公司发行了女歌手玛丽亚·凯莉(MariahCarey)《圣诞快乐》这一专辑,其中AllIWantf...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各大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揭晓:肖战对打王一博,“陈情兄弟”要正面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