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那英、肖战合体组战队合唱经典《被风吹过的夏天》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1-13 14:00   https://www.yybnet.net/

东方卫视11日晚播出的代际潮音竞演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中,四组歌手再送惊喜,那英回归“那战队”,与肖战正式演唱《被风吹过的夏天》满足观众心愿,现场竞演也是高潮迭起。

那英归队和肖战共同应战强劲对手,两人的再度同台让观众兴奋不已。在此前的竞演中,因为首轮就完成晋级,那英和肖战的备战曲目《被风吹过的夏天》没能在舞台上呈现,但肖战的现场清唱已令观众兴奋不已,期待他们再唱一次。此次两人为满足观众心愿,将这首歌搬上半决赛舞台,还特意设计了舞美,由数个鱼缸装饰过的舞台意境感十足,肖战赛前激动描述“很有歌词的意境”,一曲唱罢令粉丝联呼过瘾。而周华健跟费玉清合唱完后又完成心愿,和那英完成了精彩合唱,一首《让我欢喜让我忧》获得了全场掌声不断。原本是同台竞演对手的周华健和那英,不仅用歌词斗嘴“多想说声‘对不起’你”,周华健还现场改歌词,花式夸赞那英“你这样一个女人,让我们欢喜让我们爱,让我们甘心付出我们所有”,两人互相欣赏却又不忘搞笑互怼的有趣互动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我们的歌》费玉清阿云嘎挑战高难国风

1月5日,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十期,“那战队”“一健倾心”“云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那英、肖战合体组战队合唱经典《被风吹过的夏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