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大英首届环球音乐马戏节盛大开幕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2 07:25   https://www.yybnet.net/

唱响丝路,星耀大英。1月18日晚,大英丝路奇幻城首届环球音乐马戏节在丝路奇幻城盛大启幕。郭峰、千百惠、徐誉滕等明星大咖齐聚大英,为本地群众和外地游客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代萍在致辞中对莅临开幕式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始终关心、支持大英发展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她说,大英历史悠久、山川秀美、人文璀璨。当前,大英正坚持融城发展、协同发展,全县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成果丰硕,欢迎大家来大英过年、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兴业发展。

一首激情豪迈歌曲——《大中国》正式拉开了演唱会的帷幕。中国流行音乐人郭峰、情歌天后千百惠、音乐匠人徐誉滕、抖音红人鞠文娴和抖音网红歌手胡小斐、楚然及央视《星光大道》年度决赛选手欧阳羽臣、《同一首歌》特邀嘉宾雷雨相继登台,用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视觉盛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魔术领军人物、“梅林奖”获得者丁建中带来的魔术表演更是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灯光绚丽,犹如成了一片欢乐海洋,超强音浪响彻整个大英的天空,让观众在感受视听盛宴的同时还感受了正在蓬勃发展的大英文旅。

本次首届“环球音乐马戏节”活动将丝绸之路主题与“文旅+音乐+马戏+美食+娱乐”的模式相结合,共有开幕式暨群星演唱会、国际大马戏表演、环球音乐节、美食文化节等四大板块。

1月21日—2月1日,大英丝路奇幻城还将开展“马戏嘉年华”---国际大马戏表演,美食节、“环球音乐节”、手工制作体验,汉服换装体验,魔术互动体验等活动,为大英市民及游客带来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等多方位无限美的享受。为方便观众参与此次新春文旅嘉年华系列活动,大英公交在1月21日至2月1日开通了永逸广场发往丝路奇幻城专运路线,每天发车时间分别为9:00、13:00、15:00。(陈亭)

新闻推荐

沉寂中的香港“红馆”:期待重现往日荣耀

红磡香港体育馆正门。A14-A15版摄影/新京报记者周小琪红馆告示栏里,有陈奕迅演唱会的海报和取消通告。红馆的造型像一颗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首届环球音乐马戏节盛大开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