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增加抗击疫情特别板块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2-04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歌唱家蒋大为录制节目时的照片□记者 陈巨慧 报道

本报讯 2月8日正月十五20:30,2020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将播出。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江苏卫视除了打通早中晚新闻报道、全天候播出公益宣传片的同时,元宵荔枝灯会还特别增加了抗击疫情主题的特别板块。

近日,江苏广电总台特别创作了一首原创歌曲——《站在一起》。在元宵荔枝灯会中,歌曲创作者和江苏卫视主持人将共同演唱这首歌,献给所有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人们,向他们表达爱意与敬意。晚会上,在央视春晚中亮过相的蒋大为、降央卓玛、凤凰传奇、刘宇宁等歌手,以及苗阜、王声、霍尊、杨迪、张可盈等艺人,将为观众带来精彩节目。

作为“热曲制造机”,凤凰传奇将经典的民歌元素与电子音乐、Rap结合,在2020江苏卫视春晚上以一首《大碗宽面》收获好评。这次的元宵荔枝灯会,他们将带来歌曲《看看好河山》,用歌声阅尽祖国大好河山,彰显民族文化底蕴。

一向温润如玉的翩翩少年霍尊,唱起歌来别有风韵,但如果演出逗趣小品,会是怎样一番场景?本次晚会,霍尊搭档杨迪、张可盈,将带来小品《为自己代言》。这也是他首次尝试语言类节目。全新的挑战,未知的表演,这一次的霍尊,或将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推荐

品过央视春晚“年夜饭”卫视春晚又是一道大餐

看春晚已经成为过年的习俗,除了年三十晚上的央视春晚,大年初一还有湖南、东方、浙江、江苏、北京、广东等多档春晚将会陪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增加抗击疫情特别板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