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公益MV《等你回家》致敬白衣天使 上海市民在家中完成录制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2-06 13:36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等你平安回家。”

2月6日,一支名叫《等你回家》的公益MV正式上线。该首原创歌曲由国内首个流行美声组合“力量之声”捐赠,由来自上海市宝山区的22位市民参与录制完成。《等你回家》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 提供(04:21)决胜战“疫”共出力。力量之声组合宋罡、王志达、余迪表示,在听闻要录制公益歌曲时他们被深深地感动,当即决定拿出一首原创作品《星光》,并联合原词曲作者田辰明、田汨两位老师重新填词,连夜完成了这首《等你回家》的创作。他们希望能带给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一丝温暖和力量。

上海星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强、上海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阎华迅速召集市民代表,用了不到十天的时间,完成了这首MV的录制。值得一提的是,参与录制的市民均被通知在各自家中演唱,一遍遍用手机拍摄、录音、上传,后期编辑出了这支不见面完成的原创MV。

“这首歌不但是献给奋战在一线的这些白衣天使们,也献给她们的家人们,不单单是他们的家人等着他们早日平安回家,我们所有人都盼望着他们平安归来,致敬逆行者,致敬白衣天使,你们不是孤军奋战,我们和你们在一起,一直都在。”倡议发起人徐强说。

视频包装使用了三种颜色,代表着医生、护士、防疫人员,来源于他们经常穿的衣服的颜色。“希望他们看到这个颜色能感到亲切和温暖,也希望这次疫情能早点过去,他们回到上海这个温暖的家,回到亲人的怀抱。”主创团队成员许建说。

“无数道白光,天使站成人墙面对死神,有你在我不害怕。我们在身后,所有人在守候,我们等你平安回家。”参与录制的市民们表示,想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牵挂他们的家人听到,希望告诉他们,所有的老百姓都和他们在一起,一直都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小喇叭大嗓门 声入人心! 每天走街串巷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

居民进入小区需要测量体温本报记者李姣通讯员靳于燕王慧“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1月30日上午,阜桥街道解放路社区小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益MV《等你回家》致敬白衣天使 上海市民在家中完成录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