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韩国影片《寄生虫》笑傲第92届奥斯卡奖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2-11 03:37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洛杉矶2月9日电】第92届奥斯卡奖颁奖礼9日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黑色喜剧片《寄生虫》揽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国际影片以及最佳原创剧本四项大奖。

华金·菲尼克斯凭借惊悚片《小丑》夺得最佳男主角奖。蕾妮·齐薇格凭借《朱迪》摘取最佳女主角奖。布拉德·皮特凭借《好莱坞往事》斩获最佳男配角奖。《婚姻故事》女星劳拉·邓恩捧走了最佳女配角奖。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夫妇旗下公司出品的《美国工厂》获得了最佳纪录长片。最佳纪录短片则由《女孩的战地滑板课》夺得。最佳动画长片由《玩具总动员4》获得,最佳动画短片得主是《发之恋》。凭借“一镜到底”征服众多观众的一战大片《1917》在技术类奖项中略获慰藉,夺取了最佳摄影、最佳音响效果和最佳视觉效果三个奖项。最佳原创歌曲和最佳原创配乐分别被《火箭人》和《小丑》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和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奖项分别落入《小妇人》和《性感炸弹》囊中。《乔乔的异想世界》夺取了最佳改编剧本奖。《极速车王》捧走了最佳剪辑奖。最佳艺术指导奖得主是《好莱坞往事》。《邻居的窗户》获得了最佳真人短片奖。

记者高山许凤黄恒

新闻推荐

刷快手与看莎士比亚有什么差别?

原创大象公会大象公会仲尼有言:礼失而求诸野。文|黄章晋萨满巫师最担心什么?是部落里其他人也会通灵,能背诵创世英雄神话。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影片《寄生虫》笑傲第92届奥斯卡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