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海外团队进不来 音乐剧《变身怪医》中文版延期至2021年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03 13:28   https://www.yybnet.net/

《变身怪医》中文版是今年上海最受关注的音乐剧之一,该剧原计划今夏登台上海大剧院,由郑云龙、刘令飞、阿云嘎等三位人气男演员主演。

7月3日,《变身怪医》中文版主办方兰境文化宣布,原计划于7月30日开启的《变身怪医》中文版全国巡演,将延期至2021年上半年进行。主办方表示一直怀着在剧场与大家相见的信心,过去数月,为能把《变身怪医》带到观众面前做出了各种尝试和努力,但由于国际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海外团队无法抵达国内开展工作,经反复考量与讨论后,做出这一决定。

“恳请各位谅解,并给我们多一点时间和耐心。我们将带着每一位的支持与鼓励,继续全力推动音乐剧《变身怪医》中文版的筹备工作。”主办方说。

而至于演员方面有什么安排,主办方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目前项目正在作延期的调整和后续的筹备,后续如有更新的消息,会第一时间发布。《变身怪医》剧照

在此之前,上海大剧院总经理张笑丁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部剧能否如期上演,面临着很大的变数,因为主创团队里的核心成员都在海外进不来,排练都受到很大影响,“真正要达到演出的质量和要求,主创团队和演员还是要在同一个空间里,面对面地磨戏。你不能过度依赖线上,云排练解决不了问题。”《变身怪医》剧照

《变身怪医》改编自英国作家史蒂文森一本哥特风格的科幻小说《化身博士》。

1990年代,美国作曲家弗兰克·怀德霍恩联手编剧莱斯列·布里克斯,以《变身怪医》为名将小说搬上了音乐剧舞台,不久后开始在百老汇驻演。

剧中经典唱段迭出,其中一曲《就在这瞬间》曾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提名,另一曲《生死对决》宛如“精分神曲”,短短几分钟内,需要男主角在正邪两个反差极大的角色之间迅速切换。也因此,这部音乐剧总是自带“造星”体质。

整个制作环节中,最有难度的莫过于演员的甄选和训练。其中,男主杰克/海德需要一人分饰两角,唱歌的过程中也要无缝切换,犹如上演一幕幕真实的精神分裂。两位女主角也非常个性,未婚妻艾玛温柔甜美,舞女露西热辣四射,都要有让人倾倒的魅力。

2017年7月,《变身怪医》中文版在上海大剧院首演,树立了中文版制作的新标杆。(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对话《我是唱作人2》总制片人车澈:请郑钧花了两年,跟张艺兴沟通顺畅

随着6月25日《我是唱作人2》最后一期的播出,这场带给我们88首原创音乐的综艺节目也告一段落。从赛制上来看,《我是唱作人2...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几多都经过2020-07-02 23:49
评论:(海外团队进不来 音乐剧《变身怪医》中文版延期至2021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