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小松造型 高级霓虹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04 03:4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BLACKPINK和SelenaGomez合作的最新单曲《IceCream》在万众期待中上线,这场甜蜜派对着实够惊喜!其中超级抢眼的还有LISA的绿发,不愧是名不虚传的发色种草机,挑人的薄荷绿在她头上出奇的好看!

但同一种发色,对于明星来说是效果惊艳,可到我们自己这儿却往往变成了非主流。实际上明星们换发色也有翻车的时候,所以除了看脸,能不能hold住还是要看你适合与否。

别和肤色对着来

妆容造型讲究色块比例,发色作为头部的大面积色块,首先要考虑和占比最多的肤色相不相衬。一般肤色分为暖调和冷调,可以从适合的首饰颜色与血管颜色来判断,冷皮戴银饰比较好看,暖皮则戴金饰更出彩。明确肤色后再选发色就都是安全牌了,遵循同色原理,冷皮选冷调,暖皮选暖调。如果反着来,那么冷肤色会变得泛粉,暖肤色会显得皮肤暗沉,所以不要选过于明显的对比色。

深浅跟着五官走

在发色深浅适配度的判断上,还可以参考五官量感,和浓妆脸淡妆脸是一个道理。

对于小巧精致、量感偏轻的五官来说,闭着眼睛染浅发色都不容易踩雷,会更凸显五官,分量感更轻。而量感较重的妹子们的最佳拍档就是深发色了,不仅能平衡面部量感,还会衬托女人味的气质,不会加重沉闷感。

改变基调提高实用度

找到适合自己的色系后,面对一些饱和度高的颜色依旧不好下手,顶着一头LISA那样的绿发还真不太日常。

像蓝色、绿色、紫色一类的发色,我们可以和Tony老师商量一下,根据肤色进行调色,降低明度。比如抹茶色,如果是暖皮的姐妹,用暖色偏棕为基调效果最好,冷皮则可以尝试偏亚麻色的基调。或是加入深灰色调,增加透明感,让染过的头发接近原生发色,看起来更自然。这一点对鲜艳的发色都通用,低调显白好驾驭,实用度upup,在光线的照射下格外迷人。

时刻谨记固色任务

高温会让色团分解,使得颜色变浅,紫外线照射同理,再加上漂过的头发毛鳞片受损严重,稍微一热,加速掉色!另外,我们还要借助有固色锁色效果的洗护来留住好看的发色,就像一种暂时性的染发剂,安全温和。

小编推荐KERASTASE耀光凝色系列从洗发水到护发素再到发膜一应俱全,去黄效果不错,气味也很高级,有一定的补水效果,适合浅色、金色和灰色的发色。

新闻推荐

熟悉的暑期档回来了 40余档综艺节目嗨爆荧屏

昨日,《中国好声音》官宣了第三位明星导师——李健,有消息透露,该节目将于8月上旬开启录制。除了《中国好声音》,《乐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造型 高级霓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