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格莱美奖公布提名引争议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30 15:04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美国格莱美奖提名公布,泰勒·斯威夫特、赛琳娜·戈麦兹和哈里·斯泰尔斯(HarryStyles)等流行歌手纷纷遇冷,这让他们的粉丝很是不满。

泰勒·斯威夫特获得两项提名,一首是与美渣扎恩·马利克·合作的《IDon’tWannaLiveForever》,另一首是为乡村组合创作的《BetterMan》,但她的个人最新专辑《名望》要等到2019年格莱美奖才有资格入选,最让粉丝愤愤不平的是,她的前两首单曲以及《LWYMMD》MV明明是在9月30日格莱美截至日期之前发布,泰勒·斯威夫特似乎也不太可能不报名参选,却颗粒无收。

更让歌迷心碎的是,赛琳娜·戈麦兹一项提名也没有。今年她没有推出新专辑,但是与Kygo合作的《ItAin’tMe》大获成功,评委们似乎完全忘了这回事,着实有些奇怪。还有1D成员哈里·斯泰尔斯,他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主打单曲《SignoftheTimes》几乎是为格莱美量身打造,同样没有得到青睐。

粉丝在网上纷纷吐槽格莱美,为自己偶像鸣不平。“真遗憾赛琳娜一个提名都没有,我们都知道她至少该有一项。”还有粉丝列出黛米·洛瓦托、赛琳娜·戈麦兹、泰勒·斯威夫特、肖恩·蒙德兹、麦莉·塞勒斯、凯蒂·佩里、哈里·斯泰尔斯等本该获得提名的歌手名单,呼吁粉丝为偶像发声。 (搜狐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格莱美奖公布提名引争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