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公牛历险记》明年1月19日欢乐上映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07 11:29   https://www.yybnet.net/

由好莱坞著名动画制作团队蓝天工作室倾力打造的最新力作《公牛历险记》昨日宣布中国定档2018年1月19日。影片由《冰川时代》和《里约大冒险》原班人马倾力创作而成。

早在定档信息公布之前,北美预告已经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广泛关注,由《冰川时代》系列与《里约大冒险》系列的原班人马创作执导,更是让中国观众期待满满。影片氛围轻松欢快,故事温暖有爱。影片即将于1月19日在国内正式上映,是2018年开年第一部好莱坞高品质动画大片。

《公牛历险记》讲述了一头名叫“费迪南”的公牛所经历的欢乐冒险。他身形庞大魁梧,但生性温柔善良,不喜欢角斗却喜欢鲜花,因一场意外被误解成凶恶的野兽,而送往他乡被迫成为“斗牛”。为了重新回到家乡过往日的生活,费迪南踏上一场意外的冒险旅程,期间结识了不少为他保驾护航的可爱伙伴们。预告中充满奇趣,庞然大物的费迪南为小红兔人工呼吸按压心脏,反差萌让人忍俊不禁。

《公牛历险记》根据1936年出版的西班牙经典故事改编,早在1938年曾被华特·迪士尼改编成动画短片,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同年,这部经典故事销量超过了《飘》成为“美国第一畅销书”。

为还原故事中独特的西班牙风情,蓝天工作室制作团队亲身前往西班牙进行了实际采风,影片的色调呈现,及装饰细节都与真实的西班牙生活进行了考察和对照。早在《里约大冒险》系列的创作中,蓝天工作室就表现出对异域风情独到的刻画与展现能力。《公牛历险记》将延续这种考究的匠心制作,将西班牙风土文化再次呈现。

影片的音乐也十分值得关注,其中配乐是由艾德·希兰创作并演唱的歌曲《CastleontheHill》,这位被称作“英国创作才子”的年轻歌手,曾获得第56届格莱美最佳流行歌手奖,曾创作并献唱《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主题曲《ISeeFire》,还有火爆美国的超模尼尼(尼克·乔纳斯)为影片献唱歌曲《Home》。 (搜狐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公牛历险记》明年1月19日欢乐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