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要有梦想 更要有实力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2-04 13:40   https://www.yybnet.net/

2月1日,谢娜顺利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张杰、谢娜夫妇顺利升级做父母。

张杰在微博上晒出一家四口手脚相握“比心”的照片。

参加《偶像练习生》的选手范丞丞表示,不喜欢别人说他没实力、靠姐姐范冰冰,他会把自己变得更好。

17岁的易烊千玺受邀参加格莱美颁奖礼,既是对他个人成绩的肯定,也代表了国际上对于中国年轻一代偶像的认同。

随着天气转冷,一向风风火火的娱乐圈似乎也进入了冬眠期,这个星期都没有啥“爆点”新闻出现。直到星期四谢娜生下双胞胎,总算给娱乐圈带来了一些热闹。

2月1日,张杰的歌迷会首先发出消息,称“有两颗小星星诞生了”。随后,张杰本人亲自上阵,发微博宣布了这一喜讯,并配上了小宝贝们的小脚丫。谢娜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何炅第一时间现身医院看望谢娜和孩子,快乐家族也紧随其上发了微博。过个生日都能有半个娱乐圈送祝福的何炅扎根快乐大本营多年,娱乐圈的人脉自然不能小觑。而同样主持快乐大本营多年的谢娜,生小孩的消息看来也是惊动了另外半个娱乐圈了。消息发出后,果然就到了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的环节,微博发布10个小时后,转发已经达到了80多万,点赞数更是达到了440多万。

掐指一算,从谢娜怀孕开始,她已经有六个月的时间没有参与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了。这也直接导致大众都产生了错觉,别的女明星怀孕生子就是几个月的事,往往还没消化怀孕的消息就把孩子生下来了,而谢娜给人的感觉却是“唉,怎么还没生呢,都怀孕这么久了”,不禁让人啼笑皆非。

没有了谢娜的快乐大本营,也迎来了新的主持人试水,却惨遭吐槽。原来,在最新的一期中,两个新人可能是紧张,对节目气氛调节显得有点手足无措,全靠几位场上的“老将”撑场。此外,可能是珍惜上镜机会吧,在一个环节中,新来的女主持人几乎是全程都站在岳云鹏的前面,挡住了岳云鹏的脸。可怜的小岳岳只有在讲话的时候才有一些镜头,堪称“最惨嘉宾”了。

自然,主持人的表现引起了网友们纷纷吐槽,从中也可以看出,主持不仅仅是讲话的艺术,对气氛的调节、对节奏的把握、甚至是场上的站位,都是体现实力所在。不得不承认,尽管谢娜的主持风格比较单一,但是她从一个“川妹子”独自打拼,成长为娱乐圈重档综艺的“台柱子”,连怀孕都能让人津津乐道,凭借的,还是她背后的努力和渐渐积累的主持实力。

同样因为实力欠奉而导致尴尬场面的,还有范丞丞。这个名字听起来还有点陌生,不过一说他是范冰冰的弟弟,大家可能就恍然大悟了。顶着范冰冰弟弟头衔的他,一出道就备受关注,在微博热搜还没撤下的时期,经常就因为很多莫名其妙的理由上热搜,也刷了个熟脸。而近期,因为参与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的录制,姐姐范冰冰直接把微博头像换上他的照片,自然也引起一波讨论。不过在最新的一期节目里,备受关注的他在个人表演中却频频失误,因为紧张而屡次忘词,被导师直指“练习不够”,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回到后台接受采访的范丞丞泪洒当场,坦言:“太渴望被认可而导致压力过大,不想被大家认为自己没实力,靠姐姐,想证明自己。”而导师张艺兴接受采访时,则说:“哭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哭只能表现自己的懦弱,把哭化作练习的动力,把舞台表现好。”

虽然也理解小伙子的压力,但是说实在的,在这个盘根错节的娱乐圈,一出道就有着范冰冰的卖力吆喝,频上热搜,在占尽便宜之后,压力已经不足以作为失败的借口,实力才应该是你打开娱乐人生的正确方式。

这个星期,也不乏依靠实力刷爆版面的人。

在1月29日结束的第六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上,Ladygaga身着粉色仙女裙献唱,而有着8项提名领跑的Jay-Z颗粒无收,当晚的最大赢家则是七提七中的火星哥BrunoMars。不过,在大洋彼岸大多数人最关心的,可能还是格莱美上的中国面孔,而同样借助这次格莱美出尽风头的,除了钢琴家郎朗外,还有TFBOYS组合的成员易烊千玺。

此次受邀的易烊千玺担任格莱美的“音乐大使”,也是中国唯一官方邀请且年龄最小的中国艺人,从出行之日到踏上红毯都受到了各方关注。而在颁奖礼后,一些网络趋势指数也显示出,与之有关的搜索次数飙升,足见网友的关注热情。

同样在17岁以实力受到关注的,还有三小只的另一位成员———王源。据联合国官方微博消息,中国知名艺人、TFBOYS成员王源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1月30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了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2018年青年论坛,并与来自全球的专家和青年代表们就议题进行讨论。而王源也发表了全英文演讲,呼吁粉丝关注教育公平和可持续发展。在接下来一天的24小时热点榜中,王源出席联合国青年论坛以热度指数46.52排名第一并遥遥领先,足见这件事情的影响力。

长期以来,TFBOYS的人气已经得到了验证,三人成为了当下娱乐圈粉丝经济的最大获利者,因此,不管是受邀格莱美还是出席联合国青年论坛,背后一定不乏对其人气的考量。但是,近年来开始逐渐转战不同领域的TFBOYS成员,也确实在各自的领域交出了一份较好的答卷。

在今年首先经历高考的组合成员王俊凯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当时晒出的高考成绩单有438分,远远超过了本科艺术类的录取分数线。不能说多好,但是一年到头有着演艺工作的他能考出这样的分数,不得不说是做出了一定的努力的。

转战时尚圈的易烊千玺,在去年发行的个人首支英文单曲《Nothingtolose》,就集结了六度获得格莱美奖的美国制作人HarveyMasonJr以及Mi-chaelJackson的御用编舞师与声乐老师参与制作,而这或许也是17岁的他得以受邀格莱美的原因。

而受邀参加联合国青年论坛的王源在采访中也说,2017年他是做了很多事情的,不仅成立了自己的基金会,同样还帮助高原地区白内障老年人恢复视力以及救助神经母细胞瘤患儿,有成绩自然也比较有底气。

娱乐圈是资本的角逐、资源的角力,它是现实的。但是,实力同样是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所以说,梦想要有,努力也是要有的,在拥有了实力的同时,梦想才有更大的可能去实现。

记者吴思思

新闻推荐

打头炮的是“绝地武士”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在过去的2017年,中国电影市场创下了550亿元(含服务费)的好成绩。2018年的钟声刚刚敲响,新的篇章即将打开,今年1月有多部进口片登场,既有备受期待的系列电影《星球大战8:最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要有梦想 更要有实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